close

101.07.21


 


中午去醫院看了奶奶後,腦海中一直浮現奶奶的眼神及表情


 


在病床前我跟大妹叫他,還問他有聽到嗎??


 


奶奶很用力的點點頭


 


而且撐著虛弱的身子睜著雙眼,一直盯著我們看


 


因為插管導致他不能開口說話


 


看他激動的開口想要跟我們說什麼卻沒有聲音、無法表達,那種無助.....唉~~~


 


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眼眶慢慢的泛著淚,眼神似乎在哀求我們能解救他、帶他回家似的


 


讓人心生不忍


 


現在只要一想到就忍不住眼眶泛淚~~


 


==========================================


 


回到家小睡了一下


 


到了晚上肚子餓了要覓食,找了大妹一塊吃


 


 



 


史堤克先生牛排menu


 


服務生稍微介紹了一下,一邊是有先醃漬過、帶有筋的口感、另一邊則是口感較Q較軟的


 


比較特別的是史堤克嚴選樂活餐包有分:


 


鮮蔬堅果綠、南瓜小米黃、蔓越莓蕃茄紅、紫米桂圓黑、豆奶杏仁白


 


 


 


 



 


點完餐之後要先結帳喔


 


櫃檯還有放涼糖供客人享用


 


咦~~這不是我跟臭萱都很愛的涼糖喔,所以我們拿了好多顆喔


 


 


 




 


櫥窗裡好多玩偶,應該是贈品


 


因為店家有集點的活動,滿三百可集一點,集滿五點至十點都有贈品可以兌換喔


 


 



 


沙拉吧有水果、巧克力噴泉


 


 



 


玉米濃湯及飲料


 


飲料部份有氣泡飲料、咖啡機及茶包


 


 




 


走進店裡感覺裝潢很美式


 


還有設計像吧台區的座位


 


 


 


 


店內裝潢及擺設 ↓↓↓








 


 


 



 


叉子跟一般牛排店的不一樣


 


史堤克先生的叉子好像小惡魔拿的叉子喔


 


而且有點重,我拿的有點不習慣


 


還是習慣有點彎有點弧度的叉子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只是勾芡有點濃,如果再淡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


 


 


 



 


餐點部份會附上洋蔥圈、薯條及餐包


 


用這個提籃裝還滿特別的


 


而且籃子是活動的,會像搖椅一樣〞搖搖晃晃〞的


 


 


 



 


餐包部份用顏色來區分應該是:鮮蔬堅果綠及南瓜小米黃


 


 


 




 


薯條不錯吃,洋蔥圈我咬了一口,味道我還是無法接受(因為我之前就不太敢吃)


 


 


 


 



 


小蕊~~從這個角度照過去還挺不錯的


 


 




 


小蕊的兒童餐$130


 


薯條、洋蔥圈、餐包(鮮蔬堅果綠)、炸雞、炒飯...


 


 





 


 



 


布蕾特沙朗$410


 


 


 



 


牛排還滿厚實的,底下舖了一層洋蔥絲


 


鐵板的熱度剛好讓洋蔥絲變熟變軟,搭配著牛排還不錯吃


 


 


 



 


食蔬、炒飯


 


 



 


每份餐點都會插上一隻國旗


 


只是國別不同


 


 


 




 


5分熟,肉質還帶有紅嫩嫩的顏色


 


下次應該試試3分熟的


 


因為端上來時鐵板還有些許熱度會讓牛排更熟成


 


 


 


 



 


 


醬料部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我選了黑胡椒+蘑菇醬一起食用


 


 


 


 




 


菲力牛排$370


 


 




 


這是服務生介紹口感較軟嫩的牛排


 


但礙於大妹點了,所以我才選布蕾特沙朗牛排


 


 



 




 


巨星(沙朗)+鮮蝦$380


 


 


 




 


鮮蝦的份量不太,讓nice有點失望說~~


 


 


 



 



 


飯後水果:香瓜


 


滿甜的,臭萱就吃了好幾塊


 


 




 


鳳梨,也是滿甜的我吃了很多塊


 


 




 


紅心芭樂~~一般提供的都是普通的芭樂


 


沒想到史堤克卻是提供紅心芭樂,感覺還不錯


 


 


 



 


冷飲我不愛,所以我泡了杯熱茶


 


沒看清楚以為是紅茶包,後來才發現.....上面寫著烏龍茶


 


喝起來味道偏苦澀害我不敢喝太多怕失眠


 


趕緊去加了糖及奶精


 


 


 



 


萱拿到2隻國旗,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還叫我幫他跟國旗還有飲料一起拍照


 


喔喔!!!臭萱笑的好假喔,怎麼小孩也會這麼做作


 


而且~~身為阿姨的我居然被抓包


 


萱:阿姨我看看(剛剛幫他拍的照片)


 


看完後,萱說〞阿姨你沒有照到飲料〞(萱狂笑中)


 


害我當場被小朋友抓包


 


只好~~~再補照一張嘍


 


 




 


這張總有拍到〞飲料〞了吧


 


是說~~~小孩也太好滿足了吧,看到有拍到杯子就很開心了


 


 




 


這張笑容我還滿喜歡的


 


小不點一個,真可愛


 


 


 


 


 


吃的差不多再來拍幾張店內的擺設 ↓↓↓







 


牆上電視正播放著賽車的節目


 


可以讓客人一邊享用一邊配電視


 


 








 


 




 


此時耳邊響起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這裡也有幫人家慶生而集體唱生日快樂歌的服務



 


因為今天帶的是定焦的鏡頭所以沒辦法拉近拍攝



 




 


要離開時拍了一下收銀台


 


本來小蕊說要拿涼糖我叫他自己拿


 


小蕊:可以拿嗎??


 


我:可以丫,那糖果就是要給客人吃的


 


小蕊:我還是不要吃(糖果)好了~~那阿姨你幫我拿〞海綿寶寶〞


 


我:無言+三條線


 


 


 



 


擺在門口的樣本


 


48盎司重量級沙朗.....這...是要怎麼吃丫?!


 


不知道要幾個人才能吃完   呵~~~


 


 


 


史堤克先生牛排店(龍潭店)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391號


 


訂位專線:03-4799086


 


平日營業時間


 


午餐  AM11:30~PM15:00、晚餐  PM17:00~PM22:00


 


周六日暨國定假日全日營業


 


AM11: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