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9




禮拜天沒有安排活動,來去找大妹逛逛龍潭市場好了




美其名是逛市場,但不是去買菜、而是去買衣服啦




十一點多才到市場,但還沒吃早餐的我怕逛逛會暈倒所以提議先餵飽肚子再去逛






 






這家餛飩麵我記得美食節目有介紹過




只是一直都還沒有去吃




接近中午時分,店裡還滿多人的,外帶的人也不少




右邊有位阿伯很認真的在包餛飩,吃的好吃可以自己買餛飩回去煮哦~~














看了一下牆上的菜單,各自選了要吃的午餐




價格看起來還算OK啦~~




只是....店裡沒有冷氣,好熱丫我~~




連我這耐高溫都覺得熱嘍















大妹的紅油抄手$45




這也是我超愛吃的,只是大妹點了....我只好選擇點別樣的嘍




算一算有13、14顆耶~~我覺得滿便宜的




以前我吃的紅油抄手價錢差不多但顆數好像少了很多













拌抄手的醬汁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上頭還灑了很多的黑芝蔴、白芝蔴




吃起來多了芝蔴的香氣~~好吃耶




害我吃了兩顆後,有股衝動想自己再點一盤來吃















我的餛飩白麵$40




有加了榨菜,湯頭我覺得偏清淡口味




現在人注重養生,這湯頭算OK~~但我以為會是較濃重的湯頭說~~~


 












至於餛飩嘛~~都一樣,只是一個放在湯裡一個放在醬汁裡




不過好像做成紅油抄手會比較好吃耶




至於白麵嘛,口感還算OK~~












我要準備開動了~~但大妹早就吃掉一半多了




雖然有兩粒在我肚子裡啦~~













因為覺得味道不夠重,所以我加了點辣椒




原以為會很辣,但其實吃起來還好




吃完後就去逛啦,買了一件短袖上衣




因為都沒看中的衣服










今天天氣好熱,逛著逛著覺得嘴巴好渴喔




很少吃冰的我,居然提議要去吃鮮芋仙~~




我愈來愈不耐熱了嗎??還是變胖了??




人家說〞大摳卡驚熱〞
















大妹的鮮芋仙招牌




除了滿滿的仙草還有芋圓,剉冰的部份是仙草口味的喔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仙草味












我則點了仙草6號




但我把珍珠換掉了,本來要換芋圓的但要另外加錢




所以我加了紅豆,免加錢~~




剛好可以補血













2碗都有附上一顆鮮奶球




不用說~~當然要加上去才香丫




結果我一個人把這一大碗冰給嗑光光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