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30




一下班馬上回家簡單沖了個澡




因為天氣太熱流了汗~~但時間有限只能簡單盥洗




之後便跟老妹直奔中壢火車站出發去台北嘍




雖然肚子很餓,但還是先辦了正事~~




跟表妹會合後,才一起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填飽肚子




三人都好餓喔~~食物一上來二話不說趕緊唏哩咕嚕吞下肚




吃完後~~應大妹要求再來杯天仁茗茶的珍珠奶茶嘍




不過我們今天喝的是珍珠奶綠~~也滿好喝的








不止二樓有很多吃的,連一樓也有很多麵包、烘培的店




我則買了Amo阿默典藏蛋糕




這也是n年前吃到現在~~老早就忘了滋味




只記得蛋糕也是很綿密的口感











七點多才吃晚餐,回到家也晚了




這條乳酪蛋糕成了我隔天的早餐













我買的就是這個啦~~日本高鈣乳酪蛋糕$240




算輕乳酪口味~~但輕跟重...我倒是偏愛重乳酪口味,因為味道較濃郁我比較愛











外盒看起來怎摸感覺像巧克力蛋糕




大概是顏色的關係吧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著

















將薄膜拆開,拿起附在盒內的刀子準備開動嘍













從切面看~~~蛋糕體超綿密的,有種入口即化的FU~~




吃起來也不會過甜而且有淡淡的乳酪香(很適合不敢吃重乳酪口味的人吃)




小孩老人吃應該都不錯~~




因為乳酪可以補充鈣質











 






紙袋包裝外還有各家分店的地址及專線




還有大台北、大台中的配送專線喔













裡面附的名片除了有各家的分店地址電話外




還貼心的附了營業時間喔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