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1




下午先到長庚回診,在中壢搭泛航通運的車前往長庚時




在天成醫院那一站,停得特別久~~




因為有一位媽媽帶著行動有點不太方便,且身體罹患了奇怪的疾病




頭帶著很像人家橄欖球隊的帽子




隱約聽見媽媽說~~最前面的位子是否可以讓給他們做




前座的乘客也二話不說的挪到後面的位子做




上了車~~只見那位身患疾病的女孩~~用著不是很清楚的口音跟讓座的乘客謝謝




也謝謝了司機叔叔




頓時覺得好感慨喔~~~




看著新聞那些好手好腳惹事生非的年輕人,酒駕撞人、打架鬧事、潑糞......




再看看眼前這位女孩~~~不禁感嘆老天爺怎摸這摸不公平




連這女孩都知道這些基本禮貌,那些這摸幸福的年輕人卻做了什麼事~~




也不禁覺得這位媽媽好偉大喔




身為媽媽要養育教育小孩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更何況是照顧這種特別的小孩~~~




害我在車上忍不住鼻酸~~~好想哭喔




============================================




SORRy~~我離題了~~接下來...回歸正題




回診很順利~~馬上又搭了泛航的車往台北火車站出發跟大妹、表妹會合




由於我是第一個到的,先去天仁茗茶買珍珠奶茶給大妹還有我自己喝




跟大妹會合後,表妹還在淡水站於是我就先跟大妹去覓食了




找了這家花月嵐拉麵




時間是下午四點多快五點,裡面的客人還滿多的








點餐嘍~~感覺選項不是很多













另外加價的配料~~我沒有加




因為我還不是很懂它的吃法,想說很多家的拉麵不是都會附上海帶芽、荀干、蛋...之類的嗎




所以我想說拉麵裡應該都有~~~














激辛~~~又冒火感覺應該很辣




但因為今天我沒有想吃辣的FU,所以只有拍拍照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這桌上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可以自己添加




但我覺得這些都是多餘的,因為湯頭味道非常重且.....鹹~~~












裡面客人還滿多的,所以應該不難吃才對




這也是我選這家當作晚餐的原因













店內的燈光偏昏黃~~醬看起來是滿有氣氛的啦




但...因為客人太多了,其實店裡有點〞吵雜〞













這裡排了四張椅子,是給候位的客人做呢??還是......??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




有海苔、蛋、叉燒肉~~不過蛋不是糖心蛋












黃金大蒜拳骨拉麵$200




服務生有介紹,蔬菜比較多(有豆芽及玉米)




聽到蔬菜比較多我就決定.....就是它了~~







 






真的好多豆芽菜喔




店家還會詢問要不要生蒜頭,我是很想試試啦




但害怕待會醫生會被我燻死而作罷



 










湯頭味道真的很濃郁




不過真的是比較符合日本人的口味,好好好好鹹喔~~~




所以很認真吃了半碗後,有請店員加湯了









 






偷照大妹~~這張算美的啦~~沒有翻白眼、歪嘴




看.....我很仁慈吧









 





貼心小設計~~這個架子是讓人家放包包跟擺放物品的












後來表妹來了,我們從二人座換成四人座




此時已經六點了,店裡好好好多客人











表妹點了一碗跟大妹一樣的拉麵




真的一樣都是水瓶座的,常常都點一樣的餐點




唉~~~害我都不能介紹別種菜色















離開時,店門口已經多了好多好多在等待候位的客人




生意真的是好到爆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我要嘗試它的生蒜頭看看






 

 


花月嵐拉麵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微風廣場裡)


02-2398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