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5.15

 

下了班跟小C約好要一起去吃〞大魯加蛋〞

 

 

老實說,我今天出發時也不曉得要去哪裡吃?吃什麼?

 

 

因為小C叫我只要〞出一張嘴〞負責吃就好啦~~

 

 

 

 

好在路上不算很塞,所以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內到了餐廳

 

 

小C說這家是他查到的,聽說它的鮮切牛排很有名

 

 

所以就來試試嘍。。。

 

 

 

 

 

麵包的沾醬

 

 

有奶油、青醤、另一個很像是義大利式的油醋醬

 

 

三種醬料我們都試了,只能說各有各的風味啦

 

 

 

 

 

 

 

歐式手工麵包

 

 

麵包是屬於硬式的

 

 

我吃不太習慣,所以沒有吃完

 

 

 

 


 

 

小C的蒜味香草烤田螺

 

 

我本來也想點這樣,因為想到洋蔥的烤田螺

 

 

但又想吃別的,所以後來想想...兩個人點不一樣的好了

 

 

 

 


 

 

葡萄柚鮮蝦盤

 

 

葡萄柚超酸的~~不過可以去油解膩還不錯啦

 

 

蝦子很鮮甜喔

 

 

一直問小C要不要來一隻蝦子,他一直說不要

 

 

後來把最後一塊葡萄柚給他吃

 

 

不過他說不會很酸??不知道是個人味覺還是...剛好那塊不酸??

 

 

 

 

 


 

 

乳香磨菇湯

 

 

我問小C有沒有覺得上面那陀白白的物體很像什麼??

 

 

結果...我們想的都一樣,哈哈!!

 

 

只是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們說成這樣,真是...

 

 

不過湯還滿好喝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香菇味

 

 

 

 


 

 

法式洋蔥湯

 

 


 

 

 


 

 

 

 

 


 

 

鮮切牛排

 

 

本來小C說每種都點來吃吃看

 

 

因為它們的鮮切牛排很有名

 

 

但是份量太多了(因為小C不吃牛肉,so..只有我一個人)

 

 

後來經過廚師的介紹

 

 

我點了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跟菲力牛排

 

 

 

 


 

 

小C的羊排

 

 

他切了一小塊給我吃,沾上薄荷醬

 

 

很新鮮的吃法,第一次知道原來羊排是沾著薄荷醬吃的

 

 

 


 

 

我的牛排和小C的羊排

 

 

 

 


 

 

我們還叫了一瓶紅酒

 

 

今天真是高級享受吧

 

 

喝到見底的紅酒

 

 

 

 

 


 

 

 

上面那層有點酥酥的,裡面的部份則有吸附巧克力醬所以有點濕濕的

 

好吃~~但吃多了會有點膩

 

 

而甜點跟飲料部份,我們移到室外的位子享用

 

 

站起來還可以看到內湖的景色,感覺很棒!!

 

 

 

 

 


 

 

鮮果茶(右邊是我的粉紅佳人、左邊是小C的夏威夷之戀)

 

 

好好喝喔

 

 

 

 


 

 

戶外的景色,配上黃色燈光還滿有氣氛的

 

 

 

 


 

 

TOROS內湖旗鑑店

 

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02-2796-7999

 

http://www.toros.com.tw/branch.htm

 

 

 

 

吃完飯...我們去了美麗華

 

 

來到這一定要搭摩天輪嘍

 

 

 

 

 

 

我們等了老半天才發現要在另一個售票口先買好票...哈

 

 

所以小C就趕緊去買票

 

 

 


 

 

我們選擇了透明的車廂

 

 

一直以來我都很怕坐摩天輪

 

 

今天...發現其實我不怕摩天輪了

 

 

因為感覺上很穩、不會晃來晃去 

 

 

透明車廂也沒想像中恐怖

 

 

因為太大了,站的地方不夠遠所以沒辦法把摩天輪”整個”拍下來

 

 

 

 

 

 

坐完摩天輪後,去華納威秀看”午夜場─金鋼狼〞

 

 

看完出來也快三點了

 

 

又去吃了宵夜

 

 

因為小C說怕我肚子餓,其實我真的沒那麼會吃啦

 

 

我們點了麻醬麵跟一些小菜

 

 

沒有拍照(因為時間好”早”嘍,好像有點恍神嘍)

 

 

算一算...我們也玩了〞一整天〞

 

 

 

 

 

回到小妹家時間接近五點嘍~~

 

 

只睡了二個小時就又起床跟小妹到中和去幫人家化妝

 

 

我想...晚上我一定會補眠補到翻過去的

 

 

雖然累..但是玩的很開心~~

 

 

謝謝小C,只是今晚又讓你花了不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