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16~~哇!!相片早PO上去但拖了半個月才發文


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又加上年紀大了,加完班回到家也覺得好累


所以一直沒有PO新文章






這天~~跟大妹到長庚看完醫生後


嘴巴好渴,找到這家北回木瓜牛奶(咦~這不是逢甲夜市有名的那家嗎?)


買了一杯木瓜牛奶來止渴


 



 




 喝起來普普啦~~沒有很濃的奶香味,味道也偏淡一點點








喝著木瓜牛奶上路嘍~~一路上照著地圖開,終於來到目的地嘍


三峽的花岩山林花園餐廳




門口的標誌








陽光灑下,照起相來好明亮喔





 




 園區地圖










天氣好炎熱喔~~隨意在入口處拍了拍了照


趕緊躲到餐廳裡用餐、吹冷氣




本來在考慮要坐外面還是室內


大妹嚷嚷說很熱要坐室內吹冷氣


不過我比較偏向坐室外可以看風景啦


但室外靠山邊的位子都滿了....非假日耶!!生意也太好了吧










 大妹的義式花香干貝青蒜鮮蝦細扁麵










套餐的沙拉與濃湯


特別的是。。它的生菜沙拉沾醬是左邊那個紅紅的醬汁


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有點酸酸的


不過大妹女兒超愛的,光用那個醬汁就配了很多白飯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她吃這麼多的白飯喔










來~~幫我拍一下


 






 我的四川麻辣鍋 美國頂級雪花牛


已經交代不要加任何的蔥花,結果端上來。。。。


後來告知服務生幫我換了一盤醬料










 很大一鍋喔~~我不止吃了料還喝了好多好多的湯,至少有半鍋吧~~~










我要開動嘍~~首先....涮個牛肉先










 大妹加點的水果茶和我附餐的紅茶


果不其然,大妹女兒還是愛喝我的飲料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去他都愛吃我點的


明明喝起來就說很苦呀~~~怪怪的小孩










 芒果奶酪~~好吃










 吃飯的期間下了雷雨,心想。。不會好不容易來這裡結果居然下雨沒得逛吧


只能吃吃東西就打道回府吧




後來天氣稍晴,大妹女兒又剛睡,再等一下好了


結果又下起大雷雨~~~唉!!!


好在後來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喊話。。。天氣放晴啦~~~










瀑布





 




 室外的用餐區








很詩情畫意的走道


不定時會噴灑像霧又像水的蒸氣








造景








棧林走道








 有沒有像在窗邊等待愛人的感覺~~~










 登山步道












 馬賽克的標誌









 





 


大妹女兒很愛學我拍照~~而且我拍完他就會說〞換我〞


不然就會說〞阿姨,我跟你照〞...這天對我特別熱情喔


我只顧著比YA,忘了遮啦~~好在看不到啥東西











 室外座位








 餐廳戶外一角










 哇~~好浪漫的FU喔








這走道真的很美吧~~~








請服務生幫我們來一張合照












風景太美了,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怎麼照都漂亮的地方~~


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吧~~~





 


下山時覺得山上風景很棒,於是停下車來拍了照


還看到一男二女騎著腳踏車上來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從山下騎上來的


不由得佩服他們,也幫他們加油!!加油!!


體力真好丫~~~






後來我的老母看到我們拍的照片也覺得這裡的景色跟餐點都不錯


還說下次叫我帶他跟老爸去呢!!






 花岩山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路104-1 


電話:(02)2674-9618 


網址:www.arcadias.tw 


營業時間:10:00~隔日凌晨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供應至20:00 


費用:假日入園費每人100元,可折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