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16 從花岩山林回程時,看到了三峽老街的指標


因為從來沒有去過,所以想說還有時間來去晃晃好了


可是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只有小貓兩三隻、很多店家也沒有開門營業


 



有點兒冷清的老街


老街就是這樣,平日人潮少、店家開的少


但一到假日又是滿滿的人潮


 


 



可能是喝了太多麻辣鍋的湯所以覺得嘴巴超級無敵渴的


先嗑一碗冰冰涼涼的豆花先


 



我們點了兩碗綜合豆花,可是我不愛加紅豆、綠豆...


所以我改了粉粿跟粉圓、芋圓的配料


 





大妹的正統綜合豆花


 


 




要開始逛老街嘍~~~


 





今天小蕊很愛跟我照相喔


站在我前面剛好可以擋擋我粗粗的腿兒


 




整齊一致的建築物


很古色古香


 




學腳踏車上的娃娃比個〞讚〞(娃娃的讚被我的大頭給擋住了)


 




這是一家有很多古早的東西的店


因為我們剛吃完豆花不然剛剛可以來這裡喝喝東西逛一下


所以我們只在店門口拍照


這隻牛牛胸部好大喔~~好可愛喔~~


 


 




好復古的〞招呼站〞牌子


 




噁心一下~~裝模作樣...呵呵呵


 




很快的我們就走到盡頭了


要往回走嘍!!


因為店家很多沒開所以也沒啥好逛的


就看看老房子


 


 




想帶杯飲料在車上喝~~


忍不住點了奶茶


 


 




趁奶茶還在製作中,進來裡面參觀一下


因為從外面看發現座墊是輪胎...覺得很特別


 


 




奶茶~~奶味沒那麼重、茶味比較重


但價位不便宜,醬一杯要$40


 





一趟老街就這麼逛完嘍~~


收獲最多的應該是大妹跟小蕊


因為在老街的另一頭有家賣hello kitty的東西


大妹血拚了不少,真的是kitty迷


看到有關kitty的東西都愛不釋手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