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7 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在大園與婕希會合,搭上婕希的車前往台北小巨蛋


因為跟其他朋友約好先找個地方坐坐


所以我們提早出門


來到小巨蛋的星巴克,人也一個一個到齊


陸陸續續也擠滿了人潮,我想都是粉絲吧


尤其是Super junior的歌迷人數真的是有夠多的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讓我跟婕希不免佩服起他們平日都是怎麼保養喉嚨的


 


 



與小護士....小孟的合照


小孟今天盛裝打扮,像個小公主似的


 




敬騰的果醬家族發的貼紙


上面有敬騰的漫畫像,好可愛喔


 




合照~~小孟、小櫻、sara、me


小孟是第二次見面了,其它兩位則是第一次碰面


大家都滿好相處的


 




請旁邊的人幫我們照合照


sara、蕙名、小櫻、雪、me、婕希(國中同學)、小孟


這次要感謝雪幫我們拿到了門票


才可以這麼幸運的進去觀賞金曲獎


 


 




跟婕希手機裡的敬騰來張合照


 




這是我們的入場門票~~再一次感謝雪


 




sara跟小櫻的門票


位子比較好,是在藝人座位後面那區


我們則是在樓上


不過能近距離參與金曲獎我就感到很開心了


 




敬騰貼紙的特寫


 




sara也是盛裝打份喔


一整個辣到不行~~~火辣到噴火喔


 




小公主小孟來個一張


 




我穿的實在是太隨性了吧


 




期待的敬騰終於來了~~準備走星光大道嘍


不過我站的位置只能看到他的後腦勺


等他走完星光大道我們就直奔會場入場去嘍


 


 



找到了我們的座位區了


 


 


 




偌大的舞台


 




滿滿的人~~還有一些人是還沒進場的


直到典禮開始時幾乎可以說是座無虛席


人多到爆


 


 


 



在會場裡拍的~~有點模糊


而且玉仔拿的LED燈版也太閃了吧


 


 


典禮即將開始~~~


好期待、好緊張、好興奮....錯綜複雜的心情


不知道今年的新人獎會獎落誰家


我當然是希望敬騰嘍


這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榮耀


而且錯過今年就再也沒機會嘍~~所以希望是他嘍


 


 


但結果揭曉.......是盧廣仲


很失望~~但也恭喜盧廣仲啦


 


典禮的過程有廣播不能錄影、拍照


所以我們就用力的欣賞節目


對我來說我覺得最高潮的是歐陽菲菲跟草蜢隊的演唱


尤其草蜢隊的表演讓我跟婕希好high喔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是屬於我們那年代的,所以感覺特別興奮


如果有小虎隊的表演我可以會更high喔~~哈哈哈


 


 





 



典禮進行中,有人提議去吃宵夜(因為我們晚餐都沒吃)


所以我們就提早離開會場


因為有點失望~~敬騰沒得到新人獎


 


 



來到小巨蛋附近的茶館


點好餐先幫各位拍張照


但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於是請店員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


還是我拍的比較清晰


 


 




套餐的飲料


只要點套餐再加$39就有這麼一~大~杯的飲料喔


 


 




蕙名的耍寶照


 


 





蕙名很賊...故意躲在我後面,因為醬臉看起來會小一點


 


 




我的麻辣牛肉鍋


最近不知道幹嘛特別愛吃辣,吃辣吃到上癮啦


不過光麻辣鍋就有4個人點嘍~~所以可見麻辣鍋有很多人都很愛喔


 


 




婕希的排骨雞絲麵~~~看起來也滿讚的


 




玉仔的照燒豬排飯


附餐的湯也未免太大碗了吧~~裡面還有很多海鮮的料喔


 


 




請玉仔幫我拍張享用美食的照片


 


 


吃完宵夜時間也很晚了~~有的人必須趕在十二點前回家


因為過了十二點就沒捷運啦~~


 


很開心今天能來參加金曲的盛會


也很開心認識這些朋友


接下來就期待7/4漁人碼頭的活動嘍


各位伙伴們,7/4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