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7


 


二點半下班,回家梳妝打扮一下要來去復興鄉的天空步道


 


7/2開始啟用聽說假日造成復興鄉大塞車,想說今天非假日人潮應該會少一點


 


 


 



 


沿路上沒幾台車,倒是下山的車子比較多


 


隨著衛星導航來到了小烏來風景區


 


停好車遠遠就可以看到小烏來瀑布


 


 


 


 




 


把鏡頭拉近一點,大家有沒有發現瀑布的左上方有點顏色的就是天空步道嘍


 


那許多顏色應該就是遊客


 


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要來去一探天空步道的真面目了


 


 


 


 


 



 


位在天空步道售票口就可以清楚看到的風動石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售票截止


 


售票時間為8:00~17:00


 


雖然我們正準備排隊買票時的時間未到五點,但詢問工作人員及管區


 


獲得的答案是......尚有很多人排隊買票、及排隊等著進去天空步道(天空步道一次只能容納40人)


 


晴天給它霹靂啦~~開了好一段路程的車子才上來的,居然就慢了那一點點時間而未能觀賞天空步道


 


覺得好懊惱哦但能怎麼辦呢??只好擇日再來嘍~~


 


 


 


回家時經過角板山想說去買上次《泰雅美食》的鹽酥杏鮑菇~~結果居然沒有營業


 


怎麼今天做什麼都這麼不順利丫


 


 


 


 


 


為了彌補沒看到天空步道且沒吃到好吃的鹽酥杏鮑菇,決定晚上要好好吃一頓


 


 



 


兇巴巴帶我來到位於八德的一家簡餐~~~亞維農cafe


 


營業時間AM11:30~PM9:00,週一公休喔(好多店都週一公休耶)


 


 


 


 



 


感覺是自家的房子稍做整理及設計


 


因為外觀是用淡藍色的,感覺看起來很顯眼且很亮,感覺滿舒服的


 


不過~~位在這個地方讓我覺得對它的餐點不是很有信心耶


 


 


 



 


路邊的〞扛棒〞


 


 


 


 



 


大門往內看


 


 


 



 



 


一走進去,前面有一小塊廣場,店家用了很多盆栽及擺設


 


雖然不大但看起來很溫馨,算走鄉村風格的吧


 


 


 






 


騎樓的擺設


 


 




 


騎樓的擺設


 


 


 



 


要推門進去時,看到這塊WELCOME的牌子是一個小娃娃還挺可愛的


 


 



 


一進門有一片小小的屏風,上面也擺了很多瓷器娃娃及店家的名片


 




 



 


MENU


 


有義大利麵、焗烤、火鍋,在猶豫要吃義大利麵好還是火鍋好


 


後來義大利麵戰勝了火鍋~~YA!!!


 


 


 


 


 




 


單點有附湯,+60附餐3選2、+80附餐3選3、加100有4種附餐(但我忘了問,第4種附餐是啥東東了???)


 


 



 



 


點好餐,便起身東拍西拍,順便上個洗手間,此照片為戶外區的擺設


 


餐廳大概可以分成三個區塊:一進門的用餐區(吧台前)、


 


隔壁的用餐區(是透明玻璃,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且玻璃外店家也種了很多綠色植物)


 


 


特寫放大圖如下↓↓↓







 


 


 


 



 


最後則是戶外區,旁邊也是種了很多植物


 


感覺置身在小森林裡一樣


 


 


 



 


廁所外的洗手台,有沒有發現其實是古早的裁縫機去改裝的


 


 


 




 


廁所看起來也也很設計感,入口處右手邊的藍色木製窗戶....我還滿喜歡那種FU的


 


 



 


廁所的洗手台~~還不賴吧~


 


乾乾淨淨又沒難聞的廁所味,鏡子很古色古香吧~~



 


 


 



 


因為廁所有點美,忍不住在裡面自拍起來


 


 


 



 



 




 


不止旁邊種了很多植物,連牆上也掛了很多盆栽


 


 




 


 


吧台~~我發現我好像常常照店家的吧台


 


店家服務人員是一位有點年紀的阿姨及2位年輕的妹妹,但態度都很親切哦,尤其是那位阿姨


 


我猜.....他應該是老闆娘吧


 


 


 



 




 


牆上的吊飾,圖案都好可愛哦


 


但我不知道他是純吊飾還是有其他的用途??


 


 


 




 


今日濃湯~~南瓜濃湯,有淡淡的南瓜香味,但濃湯對我來說不是很好喝


 


覺得味道應該可以再重一點,例如最後淋上些鮮奶油是不是味道會更香濃???


 


 


 


 



 


生菜沙拉~~是優格醬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生菜沙拉的種類其實很豐富,有小黃瓜、小豆苗、風梨、水蜜桃、西洋芹、紅蘿蔔、蕃茄、萵苣


 


不過紅蘿蔔、西洋芹、小豆苗我都不敢吃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60元組合共$260


 


好吃~~且雞肉口感不會太柴,青醬的味道超濃郁的,麵裡頭也搭配很多鮮蔬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60元組合共$290


 


 


 



 


店家給的海鮮真的很大方,有鮮魚塊、魷魚、蛤蜊、蝦子、淡菜


 


口味也算是比較重的,也好吃耶~~~


 


 


 



 


而且份量很大一份哦~~


 


圖中的空盤是要丟海鮮的穀,很貼心吧~~~


 


 


 


 


 



 


跟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拍一張


 


 


 




 


醬看起來有沒有很大一盤???光這一盤就可以吃很飽了,更何況我還搭配了60元的組合


 


 


 




 


奶酪、咖啡


 


我本來挑飲料的,後來在最後千髮一鈞之際我又換了甜點


 


只能說~~~這真是明智的抉擇啊~~~


 


 


 



 


草莓奶酪~~他們的奶酪真的是濃純香丫,好好吃哦~~完全符合我愛的口味


 


 


一個套餐吃下來,除了濃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外,其他東西都還不錯,尤其是義大利麵跟奶酪~~讚喔


 


 


 







 


從座位區往外看,此時天色有點暗了,店家將外面有些燈打亮了


 


店家的窗戶及外面的鐵窗就像以前鄉下的房子所用的那種


 


重新整理過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座位區往玄關處拍的,門也是復古式的


 


 



 



 


回家時,從外面再拍一張點上燈光的餐廳門面


 


 


 


 


 



 


亞維農咖啡.簡餐.下午茶


 


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88號


 


03-3682355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後記: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非常不開心且難過的事


 


希望這種情況永遠都不會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