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4


 


繼上一篇介紹美食後,這篇就要來好好秀一下人物照嘍~~


 


 




 


點完餐後,請了隔壁2位小姐幫我們拍張合照


 


因為他們剛好在路上問我咖啡弄怎麼走??


 


我便跟他們說,我們也要去耶,跟著我們走就好了~~


 


再加上店員超忙碌的,我們也實在不太敢麻煩他們


 


好難得的合照喔~~表妹們大集合


 


 


 


 



 


再用我的相機拍一張,我的沒有廣角所以拍起來比較近


 


萱萱很可愛哦~~都會自動看鏡頭(真的要照他叫他看鏡頭時就偏不,真是叛逆的小孩)


 


 


 


 


 




 


筠表妹的草莓歐蕾看起來好漂亮哦,我們都搶著跟〞它〞拍照


 


不只好看還很好喝哦(據筠表妹的描述)


 


 


 


 



 


眉吟表妹幫我側拍的~~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雖然他講求自然的照片中,難免會有張嘴、斜眼、歪嘴的表情~~但這張感覺我喜歡喔~~


 


 






 


跟萱拍一下~~跟萱說要YA,但他不會比YA,只會伸出五隻手指頭...對他來說就是YA了


 


 


 


 



 


看眉吟表妹在自拍,我也想跟他們合照一下,便跑去湊一下熱鬧


 


 


 


 




 


草莓冰淇淋鬆餅


 


大家渴望已久的,一上桌大家迫不及待的拍照


 


 


 


 






 








 


大家一拍就拍好多張,因為拍不好就一直重拍


 


拍到冰淇淋都快溶化了


 


 


 




 


看起來很大一盤吧,$160我覺得其實不貴耶,尤其是在台北這種地方~~


 


 





 


哈哈哈~~其實光我一個人就不知道拍幾張了


 


唉~~不上相一直拍不好咩,一下臉太醜、一下太黑、一下看起來太胖,所以只好一拍再拍嘍


 


 


 


 






 


拍了這麼多,終於和我的冰柚桔茶合照了


 


 


 


 



 


跟大妹還有萱萱~~因為有點背光啦~~所以比較暗一點


 


 


 


 


用餐限時90分鐘,時間到了我們也要轉戰下一站了


 


 


 


 





 


既然來了當然不能免俗的在門口拍一張嘍~~


 


感覺我們好像大陸仔哦~~


 


 


 


 


以下合照~~大家將就點看嘍~~不想看的請〞快轉〞(快速轉動滑鼠的滾輪)


 


 



 





















 


 




 




 


坐上捷運往五分埔出發血拼去嘍


在捷運上幫萱拍一張~~皺眉頭比YA


 


 


 


 




 


睡飽嘍~~會做鬼臉嘍


 


居然跟我吵要吃冰淇淋,要上哪兒買丫,後來買了雞排給他吃


 


其實好像我跟大妹吃比較多耶~~


 


 


 


 


因為筠表妹想逛饒河夜市、大妹又不能太晚回去


 


於是只好大妹先行做火車回家嘍


 


如果大妹出門沒有時間限制多好,但.........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