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跟shu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上次shu生日通話時知道她禮拜六休假

於是我們就約好碰面,順便去看看乾女兒

而且乾女兒的生日也快到了

之前就買好這兩套衣服一直沒機會送給她

不過還是買太大件啦~~shu說要等到明年才能穿

沒關係啦~~太大總比太小好吧....至少明年還能穿嘍~~~







本來shu說要帶去我新竹吃日本料理

後來shu打電話去問時,用餐時間是到2點半、出餐時間是到2點

可是我們還在家裡,等到達餐廳就1點了

覺得太趕,後來還是跑去老地方〞夏綠地〞

夏綠地假日人也是超多的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很幸運的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子了~~開心!!




這是附餐的麵包及南瓜濃湯

每次的麵包跟濃湯會有點不太一樣

麵包我跟shu都沒吃,我覺得之前的麵包比較好吃

南瓜濃湯是shu第一次吃喔,因為她說她不吃南瓜

但我覺得很好喝





這是我跟shu的最愛~~凱蕯雞肉沙拉

來夏綠地是一定要吃沙拉的

但人數太少,不然真想叫個二三盤的沙拉來吃

因為他的沙拉實在太好吃了,常常讓我念念不忘




shu點的奶油乳酪海鮮焗麵 (義大利麵/筆尖麵)

shu選擇的是〞筆尖麵〞,我發現shu幾乎都點焗烤





這是我點的~~~辣味牛肉筆尖麵

我一直在猶豫要點這個還是點奶油蘑菇雞肉麵


後來怕吃凱薩沙拉又吃奶油磨菇麵會太膩口,所以挑個辣的口味





這是附餐的蛋糕跟紅茶

他的紅茶比外面的紅茶還好喝

蛋糕我跟shu都沒吃,因為實在吃太飽了

後來我問shu說為什麼附餐的飲料沒有換成〞水果茶〞(他的水果茶超好喝的、又大壼)

但shu說因為會吃不下所以沒有加點


下個禮拜可能又要再來一次夏綠地了

因為跟大妹約好下禮拜要找一天來吃夏綠地(因為太懷念他的沙拉了)





吃完飯我們去逛了一下街,順便去遠百找shu的一位舊同事

但遠百旁的停車場排好長的隊伍

於是我們又繞回到shu的新光三越停車場停車

在門口剛好看到有簽名會~~X炫風??沒聽過

都是一堆年輕小女生在排隊簽名



這次去逛街最主要是要買紫色上衣
 
因為7/6要去參加敬騰的漁人碼頭新歌發表會

他說要穿紫色衣服,因為紫色是他的幸運色

但家裡好像沒啥紫色衣服所以趕緊去選購

逛了一圈還是沒相中中意的"紫衣"

shu就說叫我不要買,她的借我,於是我就穿她的衣服〞上陣〞嘍






哈哈~~紫色衣服沒買到,倒是買到一件綠色的

現在百貨在做折扣,五折價買到這件上衣喔

至於這雙紅鞋嘛~~是因為看到shu穿覺得很休閒

所以shu就幫我帶了一雙,但沒跟我拿錢

因為說來話長丫~~所以這雙鞋應該說是shu送的~~3Q啦

7/6漁人碼頭我就穿這雙紅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