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4


期待的日子來臨嘍~~~炎熱的夏日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大家都快熱翻了


很幸運這次我拿到了VIP的入場券


所以不用冒著艷陽七早八早去排隊等好位子


 


 


 



五點開始領取VIP門票


 


 




彩排中。。。我們則等待活動開始


後來肚子餓我跑去買了一個香雞堡套餐


老闆娘跟我說馬上好,可是我等了好一陣子


眼見時間已經逼近了,VIP的封鎖線要撤掉了


婕希很緊張的一直打電話來詢問到底好了沒??


其實我心裡也是超緊張的,但偏偏我的餐點就遲遲還沒好...


就在等待的時間,看見敬騰的保母車從旁而過


後來好在玉仔帶領著我穿過重重的人牆回到原本的位子


 



華麗的舞台


 




敬騰的~~你最型


 


 





JOLIN的~~我百變


 




節目主持人:丹尼斯


 




副社長首先出場演唱


 




用力賣力的演唱


 




忘我


 




認真的唱


 




糾結的臉部表情


 




閉著眼~~好深情


 




坐在機車上讓大伙拍照


 




主持人訪問中


請敬騰發表:CUXI的好處在哪裡??


 




接下來繼續演唱


 




中場休息訪問中


敬騰喝口水。。。喝剩的水主持人正準備丟向台下給〞蕭太太們〞


 




我這張拍的很像靈異照片吧


那晃動的螢光棒好像敬騰的領帶


 




準備歡迎社長(蔡依林)上台嘍


 




主持人訪問社長及副社長


 




兩人一同為CUXI宣傳


 




慶功活動開始


 




參與的人員排排站準備拉開布幕嘍


 




CUXI車款的銷售成績非常亮眼喔


 




讓大家拍照中


 




接下來換蔡依林表演嘍


又唱又跳的,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蔡依林勁歌熱舞....很讚喔


 




唱快歌時拍的照都模糊掉了,所以只好挑選唱慢歌時拍的照片PO上來


跳舞途中間奏,蔡依林突然冒一句〞好安靜喔〞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主持人訪問蔡依林


 




主持人訪問蕭敬騰


 




準備進行下一場互動遊戲~~~打太鼓


 




敬騰和JOLIN各挑一位粉絲上來,與粉絲一同合作看哪一組的分數高為勝利


 




JOLIN與他的粉絲正在進行遊戲


 




要換敬騰嘍~~JOLIN還教導敬騰如何玩這個遊戲喔


 




幸運的30萬先生~~你真的好好,常有機會與敬騰一起同台


真羨慕你


 




成績揭曉。。。。敬騰跟30萬先生這組獲得最後的勝利


 




可獲得與JOLIN、敬騰合照的機會


 




開心的合照


 




下一段


 




請優秀的社員到台前頒發獎狀及合照


 




接下來。。。緊張的時候到了


要現場抽一位幸運的觀眾,可獲得YAMAHA CUXI機車一台


好希望是我喔。。。因為想買一台〞歐兜麥〞


第一位幸運兒~~~唱名了三次....居然沒在現場


重抽


現場的人開心的壘,因為代表自己又有機會了


 


 




第二位幸運兒誕生了


正在等他來台前核對身份及領獎


 


 




哇~~恭喜這位阿嬤....真的好幸運喔


 




拿著大鑰匙合照


 




主持人還請敬騰坐到機車後座去


吼....真羨慕那位阿嬤,真希望抽中的人是我


 


漸漸的~~~活動也接近尾聲啦


準備散場啦


 


 


 




大伙先坐在這裡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兼宵夜


剛好遇到蕭爸爸(蕭敬騰的爸爸)過來


說要幫我們這群美女拍一張


後來我們也請蕭爸爸一起入鏡


 




隨後也單獨與蕭爸爸來個合照


 


 


   今天的晚餐是在竹圍捷運站對面的〞強強滾〞享用火鍋


因為蕙名愛吃火鍋,嚇....又是吃到飽的,我真的會肥死


點了麻辣鍋底,配上鴨血(它們的鴨血好入味好好吃)


就這樣,大家在邊吃邊講笑話中又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期待每一次每一次與她們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