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22


頂著炎熱的太陽我們一行人來到木柵動物園


只為了帶3個蘿蔔頭來


不過老天爺有特別眷顧我們


今天的太陽不是這麼的猛烈


偶爾露臉,偶爾又害羞的躲起來


只是無風的天氣讓我們覺得悶熱到有點吃不消


 


 


 



小朋友看到第一個動物開心的童言童語起來


有伴小朋友也玩的特別開心(開心到我都控制不住)


兩人手上的玩具正是進來前在麥當勞買的兒童餐送的玩具


只見他們寶貝的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在動物園入口處會有發放參觀貓熊的券


我們一行人一起進來


有拿到13:00也有拿到13:20的券


害我們不能同時進去


又不敢先去別的地方參觀深怕錯過"表演"的時間


爸媽帶著小萱萱先進去   我跟大妹則在外頭帶著小蕊跟小明


後來發現坐在我們旁邊的人也是一堆人進來但是時間都不一樣


我覺得這種作法不是這麼的恰當


而且又浪費紙張(不是在提倡節約能源保護地球嗎??)


 


 



排隊的同時    讓他們在入口處與假的合照一張


好動的小孩想叫他乖乖看鏡頭得花一點時間


累丫~~~


 


 




小明一直覺得貓熊嘴裡刁著一隻小貓熊很恐怖


害我都不知道如何跟他解釋??!!


 


 




進到貓熊館裡終於有冷氣可以涼一下


不過看貓熊的時間只有短短數秒鐘


因為裡面的人員會一直指揮保持動線的順暢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停留多看一會兒


而團團和圓圓也正在睡午覺


 


 


 



到了出口實在有點捨不得出去


因為裡面有冷氣可吹.....真的好涼喔


沒有多的時間跟真的貓熊合照


就勉強與牆上的貓熊合照一張嘍


 


 




媽媽帶小蕊&小明進去挑選貓熊的周邊商品


小明正認真的在玩貓熊的玩偶


 


 




和駱駝的合照


一直不肯乖乖看鏡頭    後來我放棄不照了   才跟我說"我要跟駱駝照相"


不知道天氣熱很容易讓人心浮氣躁嗎?!


後來我也沒再理他   想說有照到就好了


 


 


 




兩個又在一塊討論長頸鹿嘍


看到他們有模有樣的在聊    覺得好可愛喔


 


 


 




跟我的大頭明合照一張


 


 




也跟小蕊來張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看到地上的河馬塑像玩的很開心


 


 





獨照一張


小孩子的身材看起來怎麼有像中年人發福的福態


還有個大大的啤酒肚


 


 




還是一樣不看鏡頭   很認真的在看大象


 


 




爸媽說二十幾年沒來動物園了


其實本來只有我跟大妹要來     是媽媽聽到後一直說想要來


叫我們等他休假時再一起來的


所以......


 


 




 


接下來就前往企鵝館嘍


進到裡面又有冷氣    好多人席地而坐


有人休息   有人聊天     也有人直接睡起午覺來


抱著小明看企鵝時    小明還模仿了企鵝走路的樣子    超可愛的


 


 


 



後來出來一直吵著要進去裡面看商品


我不敢讓他進去   免得又要買東西


雖然我很疼他    但覺得不能讓他養成看到什麼東西都要買的習慣


而且今天有麥當勞的玩具又有我媽買的貓熊玩偶了


也夠了~~ 不該再買了


 


 



這一次又多學了一項常識


各位注意看嘍~~~~


到底企鵝是不是鵝???


有人知道嗎??不妨猜猜看喔


 


 


 


 


 


出了動物園    小朋友都想睡了    大人肚子也餓了


我提議到深坑老街吃個晚餐再回家吧


尤其是老爸   肚子餓昏嘍


 




兩份炒麵


 




三杯臭豆腐


 




鐵板牛柳


 




五更腸旺


 


 




最後當然要叫一碗清涼的冰做完ENDING嘍


這是吃了一會兒才照的


裡面滿滿的餡料


剛開始老闆裝了綜合芋圓   然後叫我挑了兩樣(薏仁+粉粿)


我心裡還在想    怎麼才加兩樣


後來吃的時候才發現   料超多的


尤其是綜合芋圓類的   超多的


有紅豆圓    綠豆圓    芋圓  地瓜圓........


好吃喔~~~


 


接著就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