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11 二次造訪梵谷藝術餐廳

因為同事丫超從廣州休假回來

這時的我又要傷腦筋好好想想聚會的地點

上網看了一些格友介紹的餐廳

後來決定去梵谷好了(因為看到牛小排的照片很吸引我)




我們都點了排餐

有前菜、濃湯跟清湯二選一、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前菜:生牛肉

味道不錯

只是牛肉有點冷凍的口感,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退冰,還是本來就是這種口感








吃排餐的餐具特別多喔







煉哥的清湯:牛蒡排骨湯

煉哥說湯頭很棒喔







麵包

除了吃得到堅果類的果仁還有水果的果粒喔

飄著淡淡的黑糖香、麵包的口感也特別的軟綿







野菇濃湯

我不喜歡上面麵包的口感,但濃湯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凱薩沙拉

它的凱薩醬我覺得很讚,而且特別的是,上面還灑上一些堅果

所以吃得到香香的堅果味









排餐的菜單








丫超的鄉村香烤豬肋排







豬肋排近照









我的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就是被這道菜吸引的

不過這道菜來的時候有點冷了

而且....沒有詢問要幾分熟內???







煉哥的美國菲力牛排

據說好吃,只是熟度有點生,煉哥不太能接受











醬汁~~乍看兩種醬很像,其實不一樣啦









甜點

一般簡餐的甜點都不是很好吃

不過梵谷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巧思喔









蛋糕近照











我們的飲料

咖啡、柳橙汁、紅茶



好在煉哥跟丫超都挺滿意今天的餐點,讓我鬆了一口氣


回家時.....因為麵包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又另外買了一條麵包回家

一條切成十等份$75,我覺得還好不會貴,重點是好吃喔




這次點的是排餐所以比較貴,可參考下面點的餐點(義大利麵)


98.06.14 中壢梵谷藝術餐廳專科同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