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8

睽違好久的聚餐又要重現江湖了

算一算~~距離上次聚餐的時間隔了快半年之久

剛好有人提說好久沒辦聚餐嘍

所以我趕緊著手策劃

地點一樣選在上次環西路的〞金山鴨肉〞


有包廂又有卡拉OK可歡唱




鴨肉





不愛吃這種肉的我,聽著大家都說好吃夾了一塊來吃

的確還不錯喔







蚵仔油條

蚵仔很大顆也很新鮮,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香芒牛肉

一聽到是用水果入菜,心裡有點排斥

不過這道菜很好吃喔

牛肉整個很軟嫩









地瓜葉








風梨蝦球

外層酥脆,裡頭的蝦仁新鮮又很大隻








炒麵








我最愛的和風蔬果沙拉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颱風過後菜變貴了

感覺變小盤、菜量也變少了,也看不到之前的水果了









胡椒鳳螺

感覺胡椒粉沒有上次的多,不過還是好吃,只是之前的更夠味一點








蒜泥蒸蝦

底層舖上板豆腐(沒有入味),如果是用嫩豆腐應該會比較恰當吧








百菇雞湯

咦~~~之前不是上面浮滿各種菇類嗎??

怎麼今天很多東西都縮水了??









一份生菜沙拉當然不夠我們吃嘍

於是我們又叫了第二份

結果生菜被切成切切長長的,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吃

裡面則是用苜蓿芽

我跟美慧都不愛吃苜蓿芽啦~~於是請張姐與愛美解決它







又再叫了一份生菜沙拉~~這次交代不要用苜蓿芽了








吃飽了準備唱歌嘍

剛好有酒促小姐來推銷啤酒,就麻煩她幫我們大合照一下嘍








晚來的肉體負責吃〞菜尾〞

吃飽還要負責唱歌給我聽~~~為什麼???因為我比他大.....我是姐姐.....哈哈哈~~~

肉體唱歌很好聽喔~~~~










品保三姝(me&張姐、美慧)來一張









唱歌間奏的空檔來一張








一起合唱的人我都順便拍一張








我餵肉體吃沙拉~~~請同事照下來當證據

你看~~姐姐對你多好丫~~~

肉體你那什麼表情丫~~~沒禮貌

我也笑的太開了吧~~~







我們的工作就是一直點歌、點歌

點給自己唱、也點給大家唱

反正會唱的就拿起mic一起唱嘍








很久沒有出現的邱大爺

我看他今晚也喝的有點多







笑的好假二人組








張姐很忘情的唱歌

忘了對鏡頭擺出美美的POSE







這張看起來很和諧喔










耍寶一下

肉體的表情真是經典丫~~我可是很〞咬牙切齒〞的喔








裝恩愛....哈哈

不要又以為我在吃他的豆腐喔

你瞧瞧肉體那〞不屑〞的樣子。。。







喝茫二人組

我看再過不久,邱大爺身上那件黑襯衫就會脫掉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幫〞大家〞點歌呢!!

哪個暗戀我的人偷拍我丫??!!








跟煉哥合唱一曲

看。。。煉哥很認真的唱歌









邱大爺你的手在幹嘛丫~~~吃我們張姐的豆腐喔!!











張姐&煉哥合唱









這是今天最高潮的照片

仔細看張姐的表情

我一照完整個人快笑翻了

張姐你真的配合度很高喔~~~太讚了

邱大爺的衣服快脫嘍

結果到最後,真的只剩裡面那件背心了~~~








最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我們也即將結束今天的聚餐

今晚覺得玩的很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玩的很開心喔




98.03.20 金山鴨肉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