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也是早該發表而一直遲遲沒有發表

 

一直拖、一直拖

 

 

 

話說某天,有人送了我一盒蛋塔

 

 

我一看~~蛋塔工場

 

 

咦~~這不是我之前搭長庚專車(泛航)到台北有經過的一家蛋塔店

 

 

再加上在團購網有看過此家的活動

 

 

那時就有心動想要來訂購

 

 

但因為取貨不方便於是作罷

 

 

沒想到~~~今天我居然能吃到它

 

 

 

 

 

這盒蛋塔在101.06.24跟著我們流浪到苗栗的巧克力雲莊

 

 

又跟著回家


 

 

 

 

 

蛋塔工場原味蛋塔


 

 

 

 

打開盒子,裡面有6顆大大的蛋塔

 

 

老爸還說盒子裡應該有10顆吧

 

 




 

 

皮看起來很酥,在還沒咬下口之前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只知道拿起來很大一顆、很有份量



 

 

 

 

 

咬下一口,皮酥酥的

 

 

內餡有很濃很香的蛋香味,是我喜歡的口味喔

 

 

而且以前總覺得蛋塔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但這蛋塔是從冷藏室拿出來吃,有點冰冰的但吃起來也不錯喔


 

 

 

 

 

真的很大一粒

 

 

拿尺來量一量,〞上圍〞有9~10公分喔


 

 

 

 

看這內餡~~一口咬下大大滿足丫

 

 

 

 

而且最近看到中豐路新開了一家蛋塔工場

 

 

以後想解饞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