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5

在家當了一天的宅女、足不出戶

上網、看韓劇....連三餐都沒正常吃

東吃西吃....不過倒是吃了不少櫻桃(最近吃了好多,希望能多補點血)

晚上六點多,nice要下班前打電話說想吃烤肉

上網查了牛町及風太的電話訂位

結果~~牛町要到21:30才有位子、而風太晚上的位子都滿了

於是我們去吃住家附近的豆魚町露天碳烤

 

豆魚町露天碳烤$250吃到飽

不過結帳時付了$670,據nice說好像有加一個開爐費$100

我們又喝了一瓶烏梅汁....

 

醬料區,除了烤肉醬之外(烤肉醬有分辣及不辣)

還有...蒜末、蔥花、薑絲、胡椒鹽、醬油、味精、鹽巴、沙拉油、七味粉、沙拉油、奶油、哇沙米

還有吐司、棉花糖及王子麵.....應有盡有,我個人是覺得準備的很齊全

還有夾子、盤子、煮湯用的小鍋子、湯匙都在這裡都可以拿到

 

店家是採自助式的,食材皆在這一區

想吃什麼自己拿盤子裝取

還有用蓋子蓋起來,滿衛生的

不過可累了照相的我,因為我是一格一格打開來照的

 

食材如下↓↓↓

另一區的蔬菜

 

還有提供瓦斯爐供客人料理或煮湯用喔

這一鍋丸子+鮮香菇+杏鮑菇+鮮蝦...就是我們的

煮的時候沒有另外加鹽巴,只加了些許薑絲...但湯頭喝起來還滿不錯的

nice說~~~好像店家提供的煮湯水裡就有加鹽巴了???

 

碳火上來了,可以開始烤嘍

烤肉網一邊有舖錫箔紙,如果覺得不夠,店家也有提供可以自行取用

 

除此之外,還有附一塊鐵盤,我看很多人都直接在鐵盤煮青菜或烤肉

感覺比較不容易燒焦喔

第一次看到有提供鐵盤的碳烤店,我覺得這樣很不錯耶

順便表揚一下對面的nice,因為他正在用心幫我剝剛剛煮的那鍋蝦子

玉米則是塗上香香的一層奶油下去烤的

 

nice上次跟同事來吃時,看到同事如此料理蝦子覺得很好吃

所以今天他又搞了一鍋

先用煮湯水+薑絲將蝦子煮熟

把水濾掉加入冰塊,撈起後就可以吃了

 

將將將將~~新鮮甜美的蝦子煮好嘍

吃的到蝦子的鮮甜味,而且口感有點冰冰的

很適合這炎熱的天氣吃(店家是露天碳烤,所以吹的是自然風及電風)

連我這不怕熱的都滿身汗嘍~~

 

還有一區是專門放蛤蜊的,不過一上來就被撈光了所以我沒有特別拍照

這一鍋是因為我們剛好就坐在旁邊,一看服務生補貨馬上去裝了一盤

加絲瓜、薑絲及些許鹽巴、米酒一塊煮

 

中間烤的肉就不多介紹了(其實是自己沒拍到)

因為肚子好餓喔,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了好多肉覺得滿嘴油膩,吃點青菜吧

洋蔥、豆芽菜及肉片

肉片上灑的是孜然香料,原本我以為是胡椒粉壘

結果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孜然

 

上菜嘍~~有沒有像鐵板燒的FU

 

除了以上食材,店家還有提供冰淇淋喔

薄荷巧克力是也~~~~

吃完熱熱的碳烤,來球冰淇淋真是清涼丫

吃完要離開時大概是22:00

這時店裡的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來的時候很多人,店家位子很多,客人大概有七成滿吧

尤其是露天區幾乎都坐滿了人,因為露天區會比較涼快一點

趁沒什麼人時趕快再來補拍一下照片

 

剛剛介紹煮湯的爐火

兩面都有喔,共有8個爐,不過有些故障、有些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食材區,左邊那鐵桌上的鐵盤就是裝蛤蜊的,白色的冷凍櫃就是裝冰淇淋嘍

還有最右邊只有露一點點的是店家提供的冰塊,也是可以自行取用的

 

從露天區往室內區照,所謂的室內區只差在有〞屋頂〞啦

 

露天區

上面還有燈飾的點綴

 

露天區一隅

有點像在自家庭院的感覺

 

砸水球的地方

剛來的時候客人很多,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聚集在這裡玩水球

玩的不亦樂乎呢

 

突然靈機一動,如果中秋節想烤肉又不想費神準備食材

這裡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但前提是.....沒冷氣(呵)

 

豆魚町露天碳烤

結帳的應該是老闆娘,人很客氣喔

而且要走的時候店員都會喊謝謝光臨...服務很不錯

雖然是平價消費,但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