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16


 


終於~~~在今天~~~有人帶我去買相機了,慶祝NIKON J1到手嘍


 


到了燦坤,我這猶豫不決、三心二意的壞基因又出現了


 


J1總共有5種美麗的顏色,黑、白、粉紅、紅、銀,除了銀色每台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不然....每種顏色各來一台好了。。哈哈哈


 


你以為在跳樓大拍賣,三台一百嗎????


 


最後詢問了燦坤環南店的店長,哪種顏色銷售最好


 


他說:賣到目前為止,以黑、白兩種最暢銷,紅色則很少,女生大部份都以白色居多


 


其實我一開始就要買黑的,想說耐髒,白色跟粉色怕很容易髒


 


紅色則怕會掉漆就不美了~~~會不會我想太多??搞不好還不到掉漆的程度我又換了新相機


 


因為距上次買SONY TX100到現在......隔不到一年耶


 


最後聽了店長的一番話....我買了〞白色〞


 


不過沒現貨,原本說下午一點就可以拿到貨了


 


我說不趕,不用急著去拿貨,貨到了再打給我就好了~~


 


買好了相機及一些配件(謝謝nice的銀兩)~~~本來要去中原弘揚路吃早餐的


 


但因為下雨所以臨時改變了行程,先買相機再去吃東西


 


一時也不知道吃啥,本來想去義民路吃麵線的,結果經過廣明路前突然想到好多年沒吃一張桌了


 


於是~~~臨時右轉.....GO~~~~


 


 



 


一張桌麵食館不知道何時搬到這個比較寬敞的店面了


 


路邊停車格都停滿了,只好饒回來停在店門口


 


雖然是紅線但至少〞眼睛〞看的到~~~


 


 




 


營業時間在這裡,記得中場跟週日有休息喔


 


可別白跑了一趟


 


 




 


一走進店門口,左邊牆上就有很清楚的MENU


 


店員馬上拿著MENU帶領我們到位子上去點餐


 


每個店員服務都很親切喔


 


 


 




 


點好餐先照一下店內用餐空間


 


中間有個裝潢的屏風,所以把店裡分成兩個大空間


 


可別以為店裡生意不好喔,而是我們到達時間差不多十一點(才剛營業)


 


所以店裡客人比較少


 


 



 



 


小菜區,先不論好不好吃,光這幅景象看起來就覺得好可口喔


 


 






 


玲瑯滿目的小菜,而且不是一直都一樣喔


 


菜色會有些許變化,因為後來我有看到茄子~~


 


 



 


醬料區


 




 



 


涼拌三絲$40,滿滿一盤


 


不過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皮蛋豆腐$40


 


這道我愛,感覺醬料不是一般的醬油膏,吃起來有種香香的(類似芝麻還花生的香)


 


有點像七彩雲南雲醬豆腐的醬汁~~


 


但我想大家應該有聽沒有懂,除非有吃過七彩雲南的那道菜才懂我在說啥?!






 




 


雖然被我夾到有點亂七八糟,但真的好吃


 


皮蛋一顆幾乎都我一個人吃


 


 


 



 


酸辣湯麵$65


 


 




 


酸辣湯的料也放的很多~~一般該有的都有


 


麵的份量也是十足丫,上層還灑了香菜及蔥花


 


 



 


超大塊的木耳,不過不是每塊都這摸大啦


 


 




 


我的八寶辣醬麵(乾)$60


 


碗都有打上〞一張桌〞的字樣喔


 


 




 


交代不加蔥花,所以我也不知道原本店家是否有加


 


清爽的小黃瓜絲


 


 


 



 


肉醬的部份也滿多的,只是...八寶???究竟是哪八寶??還是只是一個名稱??


 


就像太陽餅裡沒有太陽一樣的意思


 


 


 



 


攪拌均勻.....開動嘍(餓死我了)


 


 


 



 


麵條也很不一樣,算是手工麵條,還滿有嚼勁的


 


 



 


醬料真的好多喔,吃到底部,麵條剩一些些可是醬料還有好多喔


 


 




 


咦~~~~土豆,第一次在炸醬麵裡看到這玩意


 


算了算~~~炸醬裡有,土豆、紅蘿蔔、豆乾、荀丁、絞肉........


 


土豆跟荀丁都是第一次吃到,滿對味的


 


 




 


蔥油餅$35


 


好多蔥花喔~~~真好


 


不過這種乾扁蔥花個人我還可以接受啦


 


 



 


中間的部份有點軟軟QQ的口感


 


外層有點酥,但比較焦的地方就有點硬,算吃起來比較有香味的FU吧


 


 


 



 


本來要調醬料來搭配的


 


但單吃也不會沒味道,所以作罷












 


這是後來擺上的滷味小菜 右$40、左$65


 


而且店裡內用的人愈來愈多,外帶的人也是一直來來去去


 


本來回家時要捕捉一家〞高朋滿座〞的照片


 


但我又忘了~~因為外面下起了雨,只想趕快上車回家去~~


 


 


 



 


 


一張桌麵館  ←←←點此進網站


 


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03-493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