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到了、天氣越來越炎熱

衣櫥裡的無袖、背心、細肩帶都紛紛要出籠了

所以我也要趕緊做些準備動作

首先~~我就先來〞拔〞個腋毛吧

沒想到拔毛的隔天...奇癢無比

才發現整個出現紅腫、而且面積也擴大了

前至胸部、後至背部.....慘慘慘

偏偏禮拜天又沒有醫生看診

只好等到禮拜一下班再去給醫生看

奇怪~~~以前從來不曾出現這種狀況

莫非我的體質變了....變不好了

希望禮拜一看完醫生能快快好起來












接著準備工作是~~~剪頭髮

因為頭髮也好久沒修剪了、瀏海也長(ㄓㄤv)長(ㄔㄤ')了

打電腦時很不方便

所以就跑去剪頭髮了

本來只是要修短一點點點了

沒想到修一修就短成這樣

其實有點不習慣,好久沒剪這麼短過了( 因為一直都留很長的頭髮)

不過想想夏天短一點看起來也比較清爽一點

其實我不排斥短髮啦

只是我覺得我的臉太大了好像不太適合短髮

現在就等頭髮慢慢變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