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6


下雨天沒啥地方好去,好像只能往大江去


雖然今天不是預期的下雨天


但快中午時接到大妹的電話,糾著一起去大江


到大江已經是十二點了~~老爸催促著我們先吃飯(怕我們小孩餓著了)


本來要吃藍屋日本料理結果要等到二點四十分才有位子


於是老媽說那問問Friday's好了


等約四十分就有位子了,於是我們決定等....


雖然老爸一直在唸說下去B1美食街吃麵吃一吃就好了






進到Friday's大概點了一下餐點


服務生有推薦我們點套餐比較划算


於是我們點了二份套餐,一份是NT$699、一份是NT$499


還點了一份兒童套餐NT$199


再另外單點幾道菜


以下是單點的部份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漢堡NT$330








漢堡好大一個,分成上下層

上層舖上蕃茄及生菜、洋蔥








下層的漢堡上面有一大塊很厚實的漢堡肉


再加上培根、洋蔥圈








搭配的薯條,很好吃


是整顆馬鈴薯切割而成的~~~


大人小孩都愛吃










將漢堡組合起來


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分食,本來要請服務生幫我們切一切


但服務生說會散掉所以不建議,而我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於是~~~這個大漢堡被外帶打包了










三式組合NT$490


起司條、雞翅、焗烤馬鈴薯及西洋芹生菜


這道是每次來吃Friday's必點的料理








馬鈴薯我超愛的~~


上面還灑上培根末,可以吃到培根的香味及起司的味道








類似馬茲拉條的東東


趁熱吃還會牽絲,沾上Friday's準備的醬料也很好吃









單點熱紅茶NT$90(可無限續杯)






接下來介紹的是套餐部份


但我忘了套餐是怎麼配的,所以....










田園沙拉


愛吃沙拉的我一口都沒吃,因為有洋蔥還有小豆苗我不愛吃


所以請老爸解決












輕辣鄉村蔬菜湯


裡面滿滿的蔬菜,有芹菜、花椰菜、胡蘿蔔、蕃茄


湯頭喝起來有點微微的辣,且有一種特別的香料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碳烤豬肋排


這道菜的醬料偏甜的口感,我在分食時,因為肉已經煮的很爛了


所以很容易解體


上面搭配兩圈洋蔥圈,還有好吃的薯條








英式炸魚薯條


魚條滿好吃的,尤其搭配醬料~~吃起來較沒有油炸的油膩感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布朗尼是溫熱的口感再配上冰淇淋冰冰的








熱咖啡(可續杯)












蒜味海鮮茄汁寛麵


上面有兩塊魚片,裡面還吃的到花枝跟蝦仁









牛肉捲~~超迷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套餐所以份量比較少










我有吃一塊,還不錯











甜點(但我忘了名稱)









可樂(可續杯)













安妮蕃茄義大利麵NT$199







巧克力奶昔


小蕊一個人喝了半杯,後來是顧玩沒在喝,所以應該是不錯喝









冰淇淋鬆餅







剛開始以為這些餐點會吃不飽,想說不夠吃再加點


結果~~~大家都說吃很飽,是我們的戰力太弱了嗎??


這一餐吃的很悠閒(因為上菜速度沒很快,不過很適合我)


吃飽後,大妹帶著小朋友去遊樂場玩,我則隨意逛逛


結果被貴夫人的果汁機行銷吸引了


站著觀賞了好一會兒~~


不過有控制住沒有下手買


大家隨意逛逛後,就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