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的前一天晚上(感覺好像要講鬼故事)


我騎車到大潤發去採買拜拜的東西


經過這家,已經開了N年的豆花攤


雖然每次經過都覺得他生意很好,可是很奇怪.....我居然都沒有買過


今天...突然很想喝熱熱的(大熱天的耶)


回家時經過,便停下來問了老闆有沒有賣薑汁熱豆花(老闆應該覺得我很怪)


而且一般夏天好像都沒有賣熱的,更何況是薑汁


結果~~~老闆居然回答我...有耶


真是太棒了










豆花攤就是在7-11的門口


有提供座位,還滿常看有人〞內用〞的









除了豆花還有綠豆湯喔


價位看起來都還算便宜


有原味豆花,也可選擇加配料,有花生、QQ圓、大紅豆可選擇












夏天裡喝薑汁熱豆花真是太......


但我就是想喝丫









今天買的只加了花生








我習慣把豆花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吃


薑汁味道超濃的(辣)而且不會過甜喔


很合我的口味~~而且豆花吃起來真的很傳統很純,好吃


花生口感不是那種綿密的口感,軟中帶點點點點硬










第二次我還是選了薑汁熱豆花


但這次加的是花生跟QQ圓


QQ圓也滿有彈性的,不會過於爛










另一杯冰豆花則選了綜合口味(花生+QQ圓+大紅豆)








大紅豆很飽滿,完整一顆









看~~~它的豆花多麼的純白


吃起來不會綿綿爛爛的,而且真的好傳統


現在要吃到好吃的傳統豆花也不容易(我覺得啦)


好吃好吃~~下次買給老爸老媽嚐嚐(老爸也很愛吃傳統豆花)


下次想吃豆花我會再去買,反正離我家還滿近的~~






豆花攤就在金陵路與中北路(金陵路與和平路)交叉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