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21


愉快的星期五下班時間,大家都下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加班到七點


想買點東西回家煮,七點多了....黃昏市場也差不多休息了


算了~~~先回家去再看看要吃什麼吧?!


後來決定到中原晃晃,因為中原超~~多~~美食的


但...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要選什麼才好??


之前同事瞇瞇眼有介紹一家「艾隆」,雖然我早有耳聞桃園IKEA對面那家很好吃


但我卻一直都沒去吃


剛好趁著今天來去品嚐好了








艾隆店門口


上次騎車有經過,所以瞇瞇眼一講我就知道在哪裡了


將機車停在店門口時,有小小的害怕,因為店裡怎麼才2桌的客人,有點空蕩蕩的感覺


結果才想到,已經晚上八點出頭了,不是用餐時間,大部份的人都吃飽了啦










店門口兩旁可愛的造景


有一小塊草皮,板子上有蠟筆小新的圖案,寫著新口味「咖哩系列」









另一邊也有草皮跟可愛的造景









WELCOME










落地窗搭配紗質的窗簾


還有可愛的小兔子玩偶









櫃檯~~~簡單明亮


後面白綠黃橘四種顏色,看起來就很乾淨舒服








又是可愛的小兔子








放名片的架子~~還滿可愛的








醬料區


連放醬料的架子都這摸用心








還沒點餐前先來拍拍


店家雖然不大,但處處可見小驚喜


而且我正在拍照時,櫃檯裡有一位女生問我的相機是不是J1


所以我們打開話匣子聊了好一會兒












櫃子上擺了很多東西






尤其這幾個東西特別吸引我


鐵塔及櫃子~~~不要看它好像很大個,其實很迷你的








還有這組很貴氣的沙發組


如果擺在我家客廳多好丫













隨意照照店裡的各個角落








由座位區往門外照








店家還有提供白開水,如果有需要可以自取喔


我覺得店家很有心,很多小細節都不馬虎


連這白開水的架子也不是隨便用個架子來放










MENU


有些餐點有分大小份


加60元升級套餐(附玉米濃湯、香蒜麵包、紅茶)


加80元升級套餐(附酥皮濃湯、香蒜麵包、紅茶)








香蒜麵包,一份餐點就附了二塊麵包喔


剛吃第一口覺得很乾硬,但慢慢吃就覺得還OK,咬起來香香的


只是我習慣吃較濃的香蒜









紅茶~~口味還不錯,不會苦澀,但對我來說稍甜了一點(但還能接受)


可能是因為我去冰的關係吧










玉米濃湯








上面還加了很多塊麵包








趁著麵包還沒被湯汁泡軟之前,趕緊先吃掉它


玉米濃湯的味道還滿香濃的,我很喜歡喝


而且喝起來又燙燙的,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光光











奶油培根麵(小份)NT$120


其實我本來很想點焗烤雙菇飯,但看到隔壁桌的奶油培根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上頭灑了起司粉


店家說如果不夠,可以在櫃檯拿取起司粉自行添加










白醬部份也是很濃郁


而且麵條煮的很剛好,麵條都巴附到奶油的醬汁,好香好濃好好吃


唯一較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培根不好吃


可是~~~~~有人把我的培根吃光光了耶


是不合我的口味嗎??










辣味鮮蚵麵(大)小辣  NT$135


這道也是瞇瞇眼有推薦,還有網路上大推的口味











蚵仔雖然不大顆但還滿多的,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不過我覺得這比較不像義大利麵的口感,但也不錯吃









左邊是小份的、右邊是大份的


有看出不一樣嗎??


有人本來說只要點一份一起分食,然後再去逛逛吃別的東西


可是....這樣我不就只能分享一種口味了嗎?!


所以還是點了二份,而且各加了NT$60升級套餐










上了一整天的班,一臉疲憊的我


但可以吃美食還是很開心~~~












終於等到這桌客人走了,我趕緊補拍這面牆


好喜歡牆上貼的貼紙喔~~卡哇依內










牆上的畫,還有書本雜誌








吃飽離開前站在門口拍的


正在收拾桌子的小姐,服務態度超好的(讚)


應該說,這家店整體來說服務都很親切喔



而且我邊吃邊觀察,左邊的牆是綠色的、右邊的牆是黃色的、裡面的牆是藍色的


雖然不是很一致的顏色,但配起來很柔和,感覺很舒服耶







吃飽後,在中原商圈逛了一下(其實是因為吃很飽想走動一下)


否則也撐不下任何食物了,連飲料都省了


散步之餘也順便觀察一下,下次要吃哪家好


目前口袋已經有兩三個名單了


下回要覓食時就不用這摸傷腦筋了







艾隆義式麵食館.中原店

中壢市三和一街5號

(03)465-5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