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12

今天跟平常禮拜六一樣,一早出門去接小表弟

跟爸媽約好一塊去石管局的活魚節


在回去接小表弟的路上

接到舅媽來電問要不要一塊去爬山

所以我就先搭舅舅、舅媽的車先到石門水庫

稍晚再等爸媽跟大妹過來會合







爬山這檔事真的與我很無緣

所以我負責帶著小表弟在溪洲公園玩耍

等舅舅、舅媽、爸媽跟大妹




十點多了~~~爸媽來到了

過不了多久,舅舅、舅媽也爬下山了

大伙兒就在溪洲公園裡聊天

順便商量一下待會午餐要去吃什麼??



舅舅跟舅媽提議要去山上的土雞城吃

因為上次他們去吃覺得很好吃又大碗又便宜

於是舅舅帶頭、我開著老爸的車跟在後頭

走到後面的山路幾乎是只有一台車可以通過

也因為我們比較晚去,因此會遇到吃飽下山的車子

此時要會車就有點麻煩

這真的是在考驗技術

我想開車技術不好的人應該不敢上來這裡用餐吧~~哈哈哈!!







開了一陣子的車終於來到這家餐廳

建築就像是一般的平房











用餐區都在房子外面

只有電扇沒有冷氣,好在現在的天氣也稍稍轉涼了

不然應該會滿熱的







聽說這裡連著三間的餐廳分別是三兄弟的

我們來的是二弟的店

我講成是〞老二的店〞~~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太文雅吼??









土雞肉

我一向不吃這種白斬雞的

但今天我吃了三、四塊

肉質很鮮甜很軟嫩

完全沒有〞柴柴〞的感覺








土雞肉可搭配兩種醬汁食用

我只沾了右邊的醬吃

有點麻辣的口感、但又不至於辣的不好入口

雖然辣但隱約有吃到香油香香的味道

這個醬很讚~~~












韮菜炒下水

韮菜很嫩喔








涼筍沙拉

聽說竹筍是早上才採的

不過舅媽說之前來吃一大盤滿滿的

這次來有點縮水了










鹹酥溪蝦

比一般吃到的溪蝦還大隻

他們說很下飯、有胡椒的香味














山蘇炒小魚乾

這家餐廳沒有菜單

土雞肉是固定有的,至於青菜部份則是到廚房去看

有什麼青菜就點什麼青菜

一切很隨意啦~~













香菇竹筍雞湯

高湯下去熬煮竹筍跟香菇

湯頭很鮮甜、竹筍也很新鮮









我找了很久沒看到名片

所以想去的人自個兒打電話詢問地址吧

還有每個月的第二、四個禮拜三公休喔

千萬別白跑一趟嘍~~











現在已經是九月份了

居然在山上可以看到五月雪的油桐花.......真是太神奇了






吃飽飯在附近隨意逛逛後就回家了

下山時爸爸計時,其實從山下(大溪往復興鄉山上的路口)開到山上也差不多才8、9分鐘

但剛上山時覺得路途好遙遠

爸爸還說,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吃

後來才發現其實不遠啦~~

只是可能路不熟,所以覺得開了很久







回程還是搭舅舅的車一起回外婆家

五點多~~筱筠表妹下課了

我到大園的85℃去接他

突然想到....她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就順便買了一個蛋糕回去慶生







包裝的很精緻喔

提拉米蘇原價$238、特價208

這款提拉米蘇吃起來跟花蓮的提拉米蘇有點像

還滿好吃的~~~









祝筱筠表妹生日快樂喔~~

也希望妳許的願望都能成真喔!!

16歲。。。。離我好遙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