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8

 

 

耶!!!今天不用加班

 

 

下了班騎機車回家換車子出發到南崁

 

 

同事阿超休假回來,託他買的東西也放了好一陣子趕快去〞付錢取貨〞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想到要吃什麼??

 

 

在去的路上一直想一直想.............

 

 

結果沒想到,阿超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哇塞!!!真是難得啊

 

 

原來這是跟他們社區有合作的餐廳

 

 

而且還有附停車場喔

 

 

想的真是週到丫您~~~

 

 

 




 

 

頒比諾義式小坊

 

 

從門面看起來就覺得很不錯

 

 

而且有美式餐廳的FU

 

 





 

 

將將將將~~~有專用停車場喔

 

 

而且還滿寬敞的

 

 

 

 

 




 

 

這條路上還滿熱鬧的~~~因為我不時有出來〞觀察地形〞

 

 

其實是因為〞酷酷嫂〞還沒好

 

 

一直咳嗽,怕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只好走到外面來盡量咳一下

 

 

 




 

 

平日及假日供茶時間及營業時間

 

 

還有無線上網喔

 

 

後來有跟店員要了密碼,試了好幾次卻上不去

 

 

想說也不一定要上網啦,聊聊天好了,不然怕有人無聊

 

 

 

 

 




 

 

1樓用餐區

 

 

 

 


 

 

櫃子上擺了很多漂亮的杯子

 

 

 





 

 

很多店家在放名片的地方都會精心佈置一下

 

 

 




 

 

通往二樓的樓梯

 

 

洗手間位在二樓,且二樓還有滿大空間的用餐區喔

 

 

 

 







 

牆上有一幅很大幅的風景畫

 

 

 





 

 

 

點餐嘍~~我跟阿超都選了套餐

 

 






 

 

義大利麵套餐的麵包~~是奶油餐包喔

 

 

 




 

 

雖然沒有〞爆漿〞,而且裡面像個防空洞,但吃起來也還不錯吃啦

 

 

 




 

 

沙拉有千島、凱薩及油醋三種口味

 

 

我們本來挑了凱薩跟千島


可是我想吃凱薩跟油醋~~所以只好配合我嘍

 

 

 

 

 




 

 


凱薩沙拉的醬汁還不錯喔

 

 

生菜也很新鮮,麵包很香

 

 

 

 





其實這盤本來是我的,因為看到上頭的苜宿芽我不想吃


所以跟阿超交換~~結果也忘了嚐一口油醋的滋味


因為又要吃、又要拍照、又要一直被唸.....實在忙的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想太多










排餐的前菜+麵包







前菜是蕃茄+乳酪+不知名的葉子(因為連店員都不知道,只說很多女生不喜歡那個味道)


第一口我三種一起咬了一口,白色據說是乳酪的東西吃起來沒有啥乳酪的味道


至於那片葉子.....像九層塔的氣味








加價換酥皮濃湯









蔬菜濃湯


湯濃料多~~好喝








除了一般我們想到的紅蘿蔔、馬鈴薯還有高麗菜喔










松阪豬







除了松阪豬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及炸地瓜條









看起來好不像肉的感覺喔









試吃了2塊


口感有點點脆脆的,有點嚼勁又不會太死硬


可搭配旁邊的玫瑰鹽










炸地瓜條~~普通嘍


但礙於我酷酷嫂很嚴重,只敢吃一塊試試味道










燻雞南瓜筆尖麵(其實我忘了全名)








筆尖麵都有沾附到醬汁~~讚


還有蘆荀、紅椒....也是我愛吃的










筆尖麵吃起來也不會太軟爛


只是...我鳳體欠安、胃口不好,不然一定可以整盤嗑光光的










甜點









兩塊中間加了巧克力醬








很奇妙的口感


說蛋糕不像蛋糕、說像粿又不像粿....


略甜,但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


但一樣的.....我咳嗽,這種甜品我少碰為妙









咖啡~~請問???上面那是有拉花還沒拉花丫









奶茶~~但送上來是紅茶旁邊附上奶精及砂糖


紅茶送上來時,我還在拍照


隱約一直聞到紅茶香耶~~


我只加了奶球沒加糖....不錯喝~~










後來要上洗手間,因為位在二樓


於是~~發現了樓梯間有些小東西佈置的不錯


於是又拿了相機去補拍


















洗手間也很乾淨喔


我覺得一家餐廳好不好,洗手間的清潔對我來說佔很大的部份












旁邊還很貼心的準備洗手乳、牙線及女生用品喔










可愛的店員看我拿著相機,還幫我開了2樓的燈讓我拍2樓的用餐區







沒想到2樓還滿寬敞的,而且還有這間不算小的包廂


如果要聚會有這個獨立的包廂還滿方便的說~~~也保有隱私權



























以上是環境介紹就不多做說明嘍




頒比諾義式小坊


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03-222-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