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4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兄弟姐妹們講好,各自準備東西回家吃




本來大妹要買蛋糕(正在考慮要買佳樂的波士頓派或是丹崎的蛋糕)




後來小妹說看要不要吃南崁的小瓢蟲(當然好囉!!因為之前有看格友介紹過)




 




午餐部份,我們則準備了李銘記烤鴨、海鮮炒麵、砂鍋魚頭火鍋、炒青菜




老媽又去買了福興樓的焢肉筍絲還有好幾道菜......




大伙兒都吃的好飽好滿足




一直到四五點,才有空間吃蛋糕






 





小瓢蟲波士頓派的外包裝紙盒是小瓢蟲背部的紋路








 





很可愛很特別的紙盒










一打開~~~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一直以為小妹買的是奶油口味的,因為小妹不愛巧克力




後來他說,因為他有吃過巧克力的覺得不錯吃,想說我們都愛巧克力(就甘心)













插上蠟燭,老爸正在點




不過其實老爸是62-1歲,小妹拿錯了




但老媽說多一歲沒關係,所以就將就著用嘍











插上蠟燭的巧克力波士頓派




外表看起來也沒有特別有特色......













關燈中。。。。




大家齊聲獻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大妹那兩隻很沒用,真的該唱的時候卻派不上用場,唉~~~













請老爸將蠟燭吹熄




開始瓜分嘍~~~




老爸不知道有沒有許願呢??













巧克力波士頓派上灑上一層奶粉




好像覆蓋白雪的感覺喔












今天由小妹分切蛋糕




技術不太好喔.....切的有點哩哩辣辣











波士頓派的剖面圖




內層除了奶油外還有水蜜桃喔












一人分一塊




沒有特別愛吃蛋糕的我,居然切了第二塊吃




醬你們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吧












波士頓派上層除了灑上一層奶粉




還塗了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












夾層的水蜜桃




吃起來像是罐頭的,但口感脆脆的很不錯吃,也是我愛吃的












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也很綿密




每吃一口,巧克力香氣在嘴裡化開,有點濃又不會太濃的巧克力香味




搭配巧克力鮮奶油,甜而不膩,而且它的甜也不會過甜,吃起來很順口












這是我切的,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清楚(我技術比較好吧)




小妹說,夾層有水蜜桃、芋泥...可選擇




鮮奶油給的份量也很多,不愛吃鮮奶油的我,卻覺得吃起來不會有膩口的感覺耶




真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所以人家才會一口氣吃了兩塊咩




以往蛋糕的鮮奶油都是落入兩位妹妹的肚子




但今天我不但吃了兩塊蛋糕,而且鮮奶油都是我自己嗑掉的喔




好吃、好吃、好吃






 






小瓢蟲波士頓派的紙袋




下次有機會再換個口味來嚐嚐的




還有佳樂的波士頓派也是我要品嚐的名單之一








雖然不是我生日,但祝福我的老爸生日快樂




也希望他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快樂




老話一句,希望他對自己好一點、捨得一點




每次看他對自己這麼節省就讓人覺得好心疼喔




可是他對小孩的付出卻是很大方很無私




我真的有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老爸,真是太幸福了我們這幾個小孩




這幾年看他被「疲勞轟炸」真的好心疼




可是身為晚輩的我們卻又不能多說什麼




只希望他能趕快脫離這〞苦海〞呀




老爸~~~生日快樂、我們愛您喔!!!(自己都覺得講這種話有點噁心,但卻是真心話喔)








小瓢蟲波士頓派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03-222-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