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9員工旅遊第一天


 


一早從公司集合出發,坐了一早上的車終於來到今天行程的第一站~~義大世界


 


 



 


還沒入園,遠遠就看到這個設施


 


哇~~好高喔,心想....年紀大了不敢再坐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要入園前會先經過這些店家


 


走廊看起來很古色古香


 


 


 



 


入園時會在手上蓋個章


 


憑這個圖章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


 


 


 



 


本來以為不敢坐,但因為DD要坐,沒人陪他


 我只好自告奮勇


 



 



 


請素梅幫我們拍照


 


DD丫~~你那表情是害怕還是在耍寶丫


 


 




 



 


開始啟動了~~心裡也愈來愈毛了


 


 


 




 


先像鐘擺一樣先前後晃動,慢慢的會愈來愈高


 


而且除了設施的公轉還搭配我們座位的自轉


 


天吶~~真是翻雲覆雨呀


 


 


 


 




 


擺動還不大,我還能比YA


 


 



 



 


愈盪愈高嘍


 


 




 


不要小看這張照片


 


此時的我正身處在最高點


 


要讓另一頭的遊客上下,停了好一陣子,這是我覺得最害怕的時候


 


居高臨下的感覺一點都不好丫


 


我一直跟DD鬼叫鬼叫說好恐怖


 


DD說〞不會丫~~風景很好丫〞


 


的確啦~~風景是很好,但一往下看整個人就覺得麻麻的超不舒服


 


後來才想到~~DD近視往下看是模糊的,可是我卻看的一清二楚丫


 


往下看時發現素梅在拍照


 


於是用腳做了〞表情〞
 


 


 


 


 



 


一入園就坐這麼刺激的設施,接下來要溫和一下~~~


 


在路旁等了一會兒看花車遊行


 


雖然拍了幾張照片,但感覺整個花車遊行有點虛耶,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


 


欣賞這色彩鮮艷的建築物好了


 


 



 




 


本來要合照,但沒人要照,跟DD來張合照


 


 




 




 


當然自己也要來個獨照嘍


 


 


 




 


建築物美是美啦~~上面那根黃色的列車軌道有點破壞畫面說


 


 


 




 


好鮮艷的建築物


 


 


 




 


 



 


 





 


彷彿置身在地中海風情


 


大家都說我聰明,穿短袖短褲


 


因為今天的高雄超熱的



 


 



 



 


鐘樓


 


 


 



 


從上面看這U型的設施


 


聽司機南瓜大哥說~~~新聞每次報導義大出問題的設施就是這個啦


 


所以~~~後來DD去坐,我有恐懼不敢坐


 


因為我怕我被吊在上頭


 


 


 



 


在等同事上廁所~~隨意亂拍


 




 




 


大老遠就看到木馬屠城記中出現的大型木馬


 


 


 



 


 


 



 


這項在五樓還六樓頂的設施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坐起來也是驚嚇一百


 


尤其我第一次坐在最外側的位置,整個人嚇到一個不行


 


鬼吼鬼叫,叫到我都〞燒聲〞了


 


 



 


但人就是犯賤啦~~這個設施我們坐了3次還4次吧


 


下來後,跟素梅2人都說喉嚨叫到好痛喔~~都有點沙啞了呢!!!


 






 


老爸老媽及很多人推薦的飛越台灣


 


當然要來坐一下嘍


 


請DD掌鏡來個大合照


 


1.2.3.4.5.6.7.8 總共有8位同事一塊搭乘


 


 



 




 


接著我們穿過長長的購物廣場


 


搭乘摩天輪欣賞夜景嘍


 


 




 


皇冠飯店~~燈火通明好美


 


 


 




 


由我掌鏡來張大合照


 


回到飯店在欣賞今天拍的照片時,發現後方有一個看似女生的人影耶


 


當下覺得很害怕,一直到隔天才問同事


 


到底是人還是????


 


因為我記得拍這張照片時,我們正處在置高點,照道理說應該照不到別人才對


 


但眾說紛云耶~~~


 


 


 


 





 


跟美麗的夜景來一張、二張


 


 


 




 


跟DD


 


 


 




 


跟素梅


 


 


 



 



 


晚餐發給每人200元的餐卷在義大裡解決


 


我點了〞米克諾的餛飩乾麵〞$90


 


餛飩好吃、麵條也是我愛吃的,很Q很有彈性喔


 


肉醬也很合我的口味


 


之前聽說義大裡的餐點貴又不好吃,動則要二三百元


 


這裡的餐點不但不會太過貴口味也不錯


 


不過我們不是在義大裡面吃的而是在入園處之前的地方吃的


 


由於還有多的錢我們又各買了一杯翰林茶棧的珍奶~~不過我覺得不好喝耶


 


珍珠又有點硬硬的....失敗的珍奶


 


 


 


 


離開義大到晚上住宿的飯店CHECK IN後


 


本來要殺到瑞豐夜市的,但因為點點點點點的因素


 


我們改去六合夜市


 



 


煉哥他們找了這家海產店吃快炒


 


 




 


偶們宵夜的菜色


 


 


 


 


逛了一圈後便回飯店去了


 


洗完澡後在房間內,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


 


玩到一點多才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