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0員工旅遊第二天


 


一早起床梳妝打扮完,帶著惺忪的睡眼至飯店B1享用早餐


 



 


採用自助式的中西式合併早餐


 


烤了奶油吐司、黑糖小饅頭、夾了幾根薯條


 


再盛了一碗稀飯,簡單夾了一些小菜:肉鬆、脆瓜、蒸蛋、筍子


 


吃完第一碗後,又再盛了第二碗


 


想喝牛奶又怕拉肚子、想喝咖啡...愛美跟素梅都說好苦


 


後來上車時,煉哥說要喝7-11的CITY COFFEE


 


我也順便來上一杯法式焦糖布蕾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旗津老街


 


我雖然來過很多次了,但當地的薑汁蕃茄我始終沒有嚐試過


 


今天終於~~嗑了幾塊


 


個人我還是覺得搭配酸梅粉比較對味耶~~


 


 


 



 


DD說沒坐過渡輪,於是我們從旗津坐到鼓山


 


一早太陽公公就好刺眼喔


 


 




 


我在自拍DD在後面....


 


 




 


沒一會兒時間,就到了


 


照片中右邊有渡輪靠岸的地方也就是我們要下船的鼓山站


 


 





 


目的地到嘍~~


 



 


 




 


本來要來吃這家海之冰的


 


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早了,很多店家攤販都還沒開始做生意呢


 


好可惜喔~~人家想吃超大碗的冰啦


 


好不容易今天很多人馬說~~


 


 


 



 


沒吃到冰...離集合時間也差不多了


 


又要坐渡輪回去旗津了


 


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不OK耶


 


七早八早排到旗津去,是要做什麼???


 


 


 


 



 


第二站來到香蕉碼頭


 


 


 





 


領隊吆喝著大家拍團體照


 


結果~~~只有兩三隻小貓....唉~~~


 


 


 




 


拍完合照換我跟DD拍


 


這次出來好像還沒拍到耍寶照耶


 


 



 



 


香蕉碼頭裡的商店有賣香蕉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及蕃茄巧克力


 


我們各買一種口味試吃看看


 



 




 


裡頭還有一些復古的東西可以看


 


 


 




 


買完香蕉巧克力當然也要來嚐嚐香蕉口味的冰嘍


 


總共有三四種香蕉做成的冰


 


我們刻意盡量不選重複的


 


有冰棒跟冰淇淋的


 


 



 


DD的好像巧克力味道比較重一點,我跟素梅的香蕉味道超濃郁的


 


愛美跟相公的香蕉冰淇淋則奶味滿濃的


 


本來我跟素梅也是要選冰淇淋的,後來看他們選了我們就故意挑另一種的


 


 


 


 


2天1夜的高雄行


 


講真的~~花在坐車的時間真的滿長的


 


沒辦法丫~~路途遙遠咩


 


離開香蕉碼頭之後便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哦!!!!我的早餐、薑汁蕃茄跟香蕉冰都還沒消化完壘


 


 


 


午餐沒啥特別的~~自動跳過嘍


 


 



 


接著~~坐了好久的車子,來到苗栗


 


今年要吃的是去年讚不絕口的〞鶴山別館〞兄弟店──陳師傅餐館


 


聽說兩家餐廳的老闆是兄弟


 


希望口味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好~~~雖然肚子現在還不太餓


 


 


 


 



 


我們用餐的桌次~~1號桌


 


 



 


一人一份類似碗粿的東西


 


搭配上面很像蒼蠅頭的配料一起吃~~很好吃耶


 


而且這家的菜色跟鶴山別館的菜色大同小異


 


都滿好吃的


 


 



 




 


有雞肉、米糕、奶黃包、客家湯圓、肥腸竹筍、豬腳麵線、梅汁糖醋魚、四神湯、拔絲地瓜


 


豬腳的麵線跟一般外面吃的不一樣,他們家的特別彈牙呢~~


 


 


 





 


四神湯剛端上來時大家一頭霧水???到底是啥東東丫


 


一個大鍋子裡裝著一顆〞豬肚〞(其實我根本沒發現那是豬肚)看起來怪噁心的


 


原來要用桌上附的剪刀將豬肚剪開來


 


四神湯的料都藏在豬肚裡啦~~


 


由袁董幫各位服務一下


 







 


吃飽後發現這個時鐘好特別喔~~~哇呷意


 


店家有在販售喔


 


但仔細一看右下角的金額$8800


 


阿娘喂~~嚇鼠輪嘍~~


 


 





 


酒足飯飽之後回到車上,突發其想拍張合照


 


後來領隊說要幫我們拍(不然團體照裡沒有我耶,這怎麼行呢?!)


 


要結束兩天一夜的旅程了


 




 



 


去年跟今年都是給這家旅行社辦的


 


我覺得還不錯


 


去年跟今年都由南瓜大哥開車載我們~~


 


只是今年的領隊由去年的吟子變成了今年的婷婷


 


婷婷很盡責的介紹,但不是我們想要的...


 


還是吟子好玩,一路上都充滿著歡樂


 


而且今年沒有在車上〞歡唱愉快〞,帶去的紅酒也原封不動帶回來了


 


希望~~~明年能玩的更盡興一點


 


不過大家一起出遊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