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2




這一家冷飲也是我到中原很愛買的一家~~~皇后先生


為什麼不是皇后小姐、而是皇后先生呢???我也莫宰羊啦~~










不管是非假日或例假日,店門口總是人潮滿滿


有時還得等上二三十分鐘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還是滿滿的人,所以等上有好一會兒才拿到飲料









店家的價目表


看不清楚的話,點餐時,旁邊也有一個menu可以參考









這是在點飲料時,立在旁邊的menu


我每次都喝它們家的珍珠奶茶或珍珠奶綠










裡面的工作人員忙碌的壘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手腳算快了,還能等上好一會兒,可見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點好飲料、結完帳,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丫萱等的有點不耐煩~~~問我怎麼這麼久??我說因為人很多丫


好在是跟我不敢太〞ㄍㄟ 笑〞


所以才乖乖的陪我等










拿了一張皇后先生的名片,也就是小張的menu啦








店家還整理出 TOP 10給大家參考喔












每次到中原常常都嘛要喝杯飲料或外帶一杯回家才甘願


所以~~~體重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再加上.....我又愛喝奶茶


可是....美食當前.....我一個「弱女子」真的很難抵擋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