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嘍

今天要跟朋友小C一起去過個不一樣的萬聖節

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首先,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嘍

他帶我來這家〞聚〞用餐

原來就在台北長庚醫院附近

之前去長庚時就看過了,但沒有從門口看不知道他的生意居然很好

聽說也是台塑集團的

用餐地點是在2樓,打通兩間店的空間,場地算大的

而且服務也很好、用餐環境也很有氣氛喔




這是餐點附贈的〞精緻時蔬〞

裡頭有高麗菜、青江菜、玉米、金針菇、南瓜、蕃茄、芋頭、豆腐......等






小C的主餐~大麥豬肉




我的主餐~嫩肩牛小排





我們選的湯頭是昆布麻辣湯跟北海道昆布湯

麻辣還滿夠味的,不過後來小C覺得不夠辣又跟服務生要了辣椒.....




套餐裡可任點一份手工單點

這份是小C點的,我忘了是什麼






這好像是我點的〞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拚〞


最右邊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是〞日式芍粉〞,吃起來感覺像粗版的冬粉

我放在麻辣湯裡煮,好吃~~~後來小C那份也是被我吃掉了!!






因為到的時候醬料都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

裡面有蔥花,我不喜歡所以換了一碟新的

黃黃的那是〞芝麻醬〞~~很香,後來我幾乎都是沾芝麻醬吃

最右邊透明小碗裡頭裝的是〞梅子醋〞

小C說慢慢品嚐有〞初戀〞的感覺

哈哈哈~~我是沒有覺得有初戀的感覺啦

但有〞沙拉〞的味道......不過是好喝的

小C喝了很多~~~





我的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

奶酪很濃很香,我全部吃光光啦




小C的玫瑰銀耳釀,看起來也不錯哦

而且還滿大碗的





喝起來很像是洛神花口味的,很少喝冰的我居然整杯喝到快見底了

各位就知道好不好喝了吧!?


而且這家店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們好像七點多到的,等到吃完居然十點多了

都沒注意時間不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

可能邊吃飯邊配話吧~~

走出了餐廳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往萬聖節派對(LUXY夜店)前進了~~




謝謝小C給了我一個這麼難忘、也愉快的一天

雖然後面煩惱的事情很多

但在當下我真的是感到很快樂的~~謝謝你哦!!





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敦化北路店

(02)25475678

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近長春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