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8(日)來到台北新光三越A9館


為了什麼呢??因為敬騰今天在這裡舉辦〞簽書會〞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先到春水堂稍作休息


久聞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很好喝


愛喝珍奶的我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不曉得是不是過年快到了,所以擺飾滿應景的



  


店裡的裝潢還滿古色古香的




 


覺得小板凳挺可愛的




玉仔點的麻油麵線


服務生一端來,麻油香味四溢,讓人猛吞口水


可是我十點多才吃了一個海苔飯卷,才十二點多我肚子根本不會餓


所以只好看著玉仔吃嘍


玉仔說雖然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那麼香,但還算好吃


 




我想藉著這碗麵線來拍照


於是提議一人來拍一張,首先是玉仔登場


 




再來就換我啦


哦哦。。我的臉好大喔


 




小葛~~~今天新認識的朋友(玉仔的朋友)


 




小葛點的米糕,小葛說米糕本身沒有沾醬


但米糕雖然好吃但稍微鹹了一點


 


 



思羽點的山根甜不辣


何謂山根??我們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吃起來跟一般甜不辣不太一樣,裡面感覺有加了一些東西


是叫〞山根〞的東西嗎??我也不曉得


 




重點戲要登場嘍~~~~久仰大名的春水堂珍珠奶茶(去冰半糖)


後來發現不用半糖甜度就很剛好了


所以我點了半糖有點沒有甜味了


不過還是很好喝


它的珍珠大小介於大珍珠跟小珍珠之間


很Q、奶茶很香~~~~的確好喝


 


吃飽喝足了~~~前往簽書會的現場(其實就在春水堂外面的廣場啦)


準備等待敬騰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