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0~~這禮拜連休三天假

在休假前小妹問我要不要上台北找她一起去吃〞洋蔥〞

老實講,好久沒吃〞洋蔥〞也一直想要去吃

剛好小妹邀約於是二話不說前往台北

到了台北火車站,小妹騎車來載我去中山北路的〞洋蔥〞用餐

之前都到天母店,這是第一次到中山北路這家店,希望味道一樣才好


我跟小妹都點了套餐

而且很討厭的是~~~我跟小妹附餐選的食物幾乎都一模一樣,除了飲料不一樣而已




因為小妹點的是牛排,所以有附〞和風鮑魚冷盤〞

我跟小妹各吃一片~~~





優格水果沙拉~~~還有和風、千島、凱蕯.....等沙拉可供選擇




香蒜麵包~~~拿來沾烤田螺的醬汁吃。。。味道可說是一極棒喔!!!




香蒜烤田螺~~~~

〞洋蔥〞最讓我難忘的是它的烤田螺跟香蒜麵包一起搭配的味道

每每讓我想到就很流口水。。。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田螺,不止田螺好吃連醬汁都好吃的沒話說





雞蓉巧達湯~~~這也是我愛〞洋蔥〞的其中一個原因

其實它的巧達湯很大碗(由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每次吃到這道湯就覺得肚子已經飽了,可以打道回府了





小妹的主餐上來了~~~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套餐$500

牛排上面滿滿的蒜頭~~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下次我也想點這牛小排)

小妹加了磨菇醬跟黑胡椒醬

試吃了一口牛排~~~很嫩





茄汁紅酒牛肉麵套餐$350

覺得他好像是用新鮮蕃茄煮的,蕃茄味道很好

牛肉也不會太老~~~這道菜我吃過很多遍了

但我最主要想吃洋蔥不是為了這義大利麵,而是愛吃它的前菜、沙拉、湯品......等東西





前面的是柳橙水果凍~~~新品喔,我還沒嚐過

之前來都吃烤布丁或是提拉米蘇之類的

果凍是柳橙口味的,果凍下面有水果顆粒~~~還不錯吃

左邊飲料是我的〞冰金桔檸檬梅子汁〞、右邊是小妹的〞可爾必思蔓越莓〞

但我們飲料都沒喝完,只喝了一點點,不是不好喝

而是因為假日用餐人數很多,所以用餐時間只有1.5hr,對我們來說有點太趕了

所以。。沒時間喝完它





吃飽飯小妹帶我去東區逛街

買了一雙娃娃鞋





本來我們晚餐要訂hello kitty餐廳,但是都訂滿了

所以小妹帶我到餐廳門口,我拍了一些蛋糕的相片~~~待續喔

反正下次再找機會去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