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9    今天休假跟大妹去吃飯逛街

本來想去吃〞韓閣〞~~~因為之前聽小妹還有小姑都說還不錯

結果去到店門口,改成了吃到飽的方式

大妹不喜歡~~~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剛好在sogo附近~~我身上又有卡布里喬莎的兌換券

反正也要逛sogo ,所以我們就去吃卡布里喬莎




因為這天是非假日,所以我們可以點商業午餐

我跟大妹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90就有湯、沙拉、甜點跟飲料



這是義式蔬菜湯~~~

剛喝第一口覺得很鹹,但越喝越好喝,感覺也沒那麼鹹了

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西洋芹






凱蕯沙拉~~~~上次跟爸媽來吃有送一張兌換券

雖然附餐已經有沙拉了,但我們就很愛吃沙拉,所以就換了一份〞凱薩沙拉〞





培根蕃茄沙拉

他的生菜好像有點油醋的口感,配上培根一起吃~~~味道很讚

麵包很酥很脆~~嚼起來很有口感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麵裡面的肉醬很多,所以我麵吃完了還剩一堆的肉醬

我有特別跟他們說麵要稍微熟一點~~~還是不習慣吃有一點點點硬的義大利麵





大妹的~~~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這是我本來想點的,但大妹點了,想說兩人吃不一樣的口味醬就能嚐到2種味道的麵



藍莓奶酪~~~藍莓不像藍莓,印象中的藍莓是小小一顆

而且奶酪味道不夠重、不夠香~~這道甜點,我覺得不好吃




蘋果汁~~~就跟飛機上的一樣,但我覺得好吃

因為有一陣子我很愛喝這種蘋果汁喔~~




吃完飯就去逛了街

來到熟悉的攤位,買了這件衣服

回家照了相,才發現袖子長度怎麼不一樣

結果比了比,果真兩邊袖子真的不一樣

於是晚上又拿回去換

但因為這是最後一件了,所以就換了這件

本來之前在挑衣服時,就覺得這2件我都喜歡,但樣式一樣,只是花色不一樣

又不想買到2件同款式的衣服,只好從其中選了前面那件

因為前面那件感覺比較〞秀氣〞~~~小姐說比較適合我

而我也比較中意前面那件,但換了這件還是覺得ok啦~~




後來想說既然都出來了,就跑到中原商圈去晃晃

結果看到這件衣服~~~感覺很休閒

而且老闆很阿莎力算我比較便宜,所以就買了





另外~~夏天的衣服也在出清

看到這件上衣覺得很可愛,而且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所以我也買了它

不知道我穿起來會不會有點太年輕太可愛而不適合我

後來想想。。。。如果不適合再送給表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