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25


 


第二天來到東石港,來個船之旅


 


看到這個行程也是讓我臉黑了一半....


 



 



 


來到嘉義東石港,時間才九點多,但太陽好強烈,好在不像夏天如此酷熱


 


 




 


岸邊堆了好多〞蚵仔的家〞


 


 


 






 


一上船,船家指示我們每人都得穿上救生衣


 


穿上救生衣的我們看起來都好拙喔~~趕快來拍一張


 


 


 



 










 


萱穿起來好像背著重重的龜殼


 


再搭配他這個無辜的表情~~~


 


 


 


 




 


大妹一家三口


 


 


 



 


免不了來一張自拍嘍,剛好拍到萱


 


奇怪~~萱的表情真的很豐富耶,斜眼、歪嘴的一堆


 


 


 


 



 


船上有位〞小姐〞,很認真的介紹養殖生態與環境


 


而且他解說的方式讓人覺得滿有趣的,一點都不會無聊


 


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我們終於在一個定點(海上)停下來


 


因為~~~午餐時間到嘍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在船上享用自己式的海鮮料理


 


 


 


 



 


首先登場的是一大鍋的海鮮粥


 


超大一桶的,而且配料相當豐富


 


有蝦仁、蚵仔、魚丸,還有一些青菜類


 


味道滿鮮美的~~~


 


 


 


 




 


炒米粉~~不太愛吃米粉的我...可是裝了二次耶


 


 


 




 


好新鮮的蝦子喔


 


不過不愛吃的我加上不愛剝蝦的我~~~可是一隻都沒吃到


 


但為了安撫萱萱,我居然剝了好幾隻蝦子給他吃


 


 


 


 




 


忘了是什麼魚的魚皮,膠原蛋白一定很豐富


 


我應該要多吃一些,保養我的皮〞呼〞才是~~


 


可素倫家不敢粗。。。。


 


 


 




 


蚵仔酥


 


 


 













 


除了海鮮類的好吃,連培根炒高麗菜也很好吃耶


 


從昨天出門到現在,吃到現在居然是這一餐最美味耶(也是原先最不看好的,真是跌破眼鏡丫)


 


 


 


 



 


蔭豉蚵仔


 


加了洋蔥及豆腐~~我也吃了不好,好吃耶


 


 


 


 



 


灑上胡椒鹽花枝丸,裡頭吃的到花枝的肉末


 


很好吃


 


 


 





 


文蛤湯~~感謝隊友看我們要招呼小朋友沒空


 


裝了一碗給我們


 


等小朋友吃完還要吃時,我再去裝都撈不到蛤蜊了


 


好在至少有吃到這一碗(雖然我一粒都沒吃到)


 


 


 





 



 


吃飽後的萱,突然很認真的在剝蝦殼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用嘴巴在剝的(學他老媽啦)


 


剝了一隻要給他親愛的老媽吃(這是萱的最愛耶,居然捨得給他媽吃,真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


 


 


 


 






 


萱的表情好好玩喔


 


好像一副,吼~~終於把蝦子剝好了,正在把弄髒了的手拍一拍的感覺~~


 


接下來這隻〞短短〞的蝦仁


 


是萱要剝給大阿姨吃的~~~


 


哇塞~~萱...你的腸病毒還沒好,而且用嘴剝...想必這蝦子上面有粉多你的口水吧


 


 


 


 


 


 


 



 


謝謝萱萱的好意,可素可素....倫家真的不敢粗啦


 


但又怕辜負萱萱的心意


 


於是我表面很感謝萱萱剝蝦給大阿姨吃


 


私底下卻偷偷塞給他老媽吃了(大人的世界真是...城府太深了我)


 


 




 


吃飽嘍~~欣賞窗外的景色


 


 


 



 



 


 


 




 


飯後水果~~~香蕉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香蕉,吃起來香蕉的香味特別明顯,好吃~~


 


正在合拍我們吃水果的合照


 


但是不小心卡到小蕊了~~~我不是〞條岡〞ㄟ  ㄛ


 


 


 


 



 


同團可能看到我們拍的很辛苦,更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感恩啦!!!!


 


吃完水果,同團團員在船上享用卡拉OK


 


船便往岸邊開去,要結束這趟東石港的船之旅了


 


準備上遊覽車,往溫暖的家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