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29

 

 

老毛病又犯了,又該去給醫生〞瞧瞧〞了

 

 

原本打算下了班洗好澡再去的

 

 

結果~~nice又慫恿我請假.....說什麼來去喝個下午茶再去看醫生

 

 

講的我心癢癢的~~吼!!!知道人家愛吃還這樣〞霞〞我

 

 

 

可是我回到家沖完澡要出門時已經四點了

 

 

要去喝下午茶可能也太晚了

 

 

於是我提議去採草莓

 

 

因為我最近也一直想去採草莓~~回味一下那種感覺,好久好久沒採了

 

 

 

 

 

 




 

 

高橋草莓~~~~沿著路走,第一家看到的草莓園

 

 

剛好也是nice的親戚開的

 

 

不過我們都不認識啦~~~~

 

先問了一下價錢,草莓一斤$100~~~好便宜喔

 

 

可以盡興的採了

 

 

 

 



 

 

 

草莓園裡有泥濘,地也不平

 

 

所以....要先換上雨鞋

 

 

 

自己找好尺寸後便可換上

 

 

 

 




 

 

哇~~~今天草莓園包場耶

 

 

都沒有人

 

 

不要以為是靈異照片喔,後面那位是高橋草莓園的人啦

 

 

草莓園裡一個客人也沒有

 

 

真是太棒了

 

 

 

 

 

 

 

 

 




 

 

 

草莓雖然沒有很大顆

 

 

但好紅喔~~~



 

 

 



 

 

 

草莓就是這摸可愛的水果啦

 

 

 

 

 




 

 

 

裝可愛一下

 

 

 

 

 

 




 


 


 


 

 

 


看~~~是不是好鮮艷的紅

 

 

超多鮮艷欲滴的大紅草莓喔

 

 

採的我超興奮的

 

 

 

 

 

 

 







 

 

整個草莓園都沒人

 

 

不用花錢就可以包場~~~多棒丫

 

 

 

   

 










 

 

 

穿著雨鞋的我,拿著剪刀看到中意的草莓就把它給撿下來.....採回家吃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不知不覺已採了一些草莓了

 

 

 








 


 


 

 

 

與草莓三連拍

 








 

 

 

耶~~~箱子裡的草莓都超紅的啦

 

 

但我不敢採太多,怕太重會把底層的草莓給壓壞了

 

 

 

 

 

 




 

 

有沒有像阿婆提著菜籃要去市場買菜的FU

 

 

好久好久沒有回味一下採草莓的體驗了

 

 

好開心喔~~~

 

 

 

 



 

 

 

我採的草莓與草莓園合拍一張

 

 

空無一人~~~感覺真好

 

 

草莓園裡的草莓你想採哪顆就採哪顆,沒人跟你搶...YA

 

 

 

 








 

 

 

忍不住再為包場的草莓園說聲讚啦~~~

 

 

 

 

 





 

 

 

草莓真是個可愛又討人喜歡的水果

 

 

每次採草莓,總是忍不住一直跟草莓拍拍拍拍

 

 

 

 

 




 

 

 

不過~~~採草莓一站一蹲一走...一站一蹲一走~~~還挺累人的

 

 

再加上地上的泥土凹凸不平、走道又小

 

 

走起路來也有很多的不方便

 

 

 

 

 






 

 

 

草莓看起來都這麼滴紅、這麼的新鮮可口

 

 

真想把每一顆都採回家,可是草莓的保存期限實在太短了

 

 

一下子也不能採太多回家,只好適量就好~~~~

 

 

 

 

 

 

 




 

 

 

原來草莓花長這樣喔

 

 

以前從來不曾注意過~~店家說,後期的花比較小朵、果實(草莓)也會比較小

 

 

個人我是覺得沒差啦~~我反而愛摘小顆的草莓

 

 

我覺得只要有甜就好了~~小顆的也OK!!!

 

 

 

 

 

 

 

 





 

 

這是我今天採的

 

 

超級紅的啦~~看起來好新鮮好可口喔

 

 

真想趕快拿回家,洗了它嗑了它~~~


 

 

採完收工嘍~~~帶著我的戰利品要來去結帳了

 

 

沒想到我穿雨鞋看起來還是很時尚

 

 

 

 







 

草莓園旁邊的景色也很棒,很鄉村的味道

 

 

 

 



 

 

 

這一區尚未開放,草莓比較大顆喔,而且好多喔~~~~

 

 

 




 

 

 

忍不住要為我穿雨鞋的模樣再拍一張起來留念

 

 

印象中,好像從國小畢業後我就不曾再穿過雨鞋了

 

 

好懷念哦~~~

 

 

小時候最喜歡穿著雨鞋去採水漥,而且腳都不會溼就好開心

 

 

現在想想...當時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或許這就叫做〞幼稚〞吧

 

 

 

 

 

 

 

 

 





 

 

 

剛剛老闆娘先去園裡採的草莓

 

 

要讓遊客們湊足斤兩用的

 

 

還有洗好一小盆的草莓讓遊客免費試吃喔

 

 

 

 

近看才想到,人家形容很多粉刺的鼻子叫〞草莓鼻〞嗎???

 

 

哇哩壘~~~真的好像喔

 

 

可是草莓鼻真的粉噁心,但是草莓看起來怎摸還是這摸的討喜啊~~~

 

 

 

 



 

 

 

提著兩小盒戰利品要離開了

 

 

一盒我要帶回家吃、一盒又給大妹賺到了~~~

 

 

本來想採一盒給老媽的,但怕草莓不耐放,所以....下次再說嘍~~

 

 

 

 

 

 




 

 

 

太陽下山嘍~~

 

 

好喜歡這張的FU喔,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彷彿太陽下山後,很多歐吉桑歐巴桑們會紛紛拿著扇子出來散步聊天

 

 

突然腦海就浮現這種畫面出來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洗了一小盤享用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有人愛加蜂蜜或煉乳,不過我喜歡吃原味

 

 

有很濃的草莓香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