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原夜市就像是我的廚房


 


所以我常常是沒帶相機就出門了,因為原本計劃是要吃先前吃過的店所以才沒帶相機


 


但往往在路上都會改變心意,所以只好勉強用手機拍照


 


而用手機上傳也常常不順利,以至於我有好多篇文章都卡在那裡,還沒消化掉


 


 


 



 


某天又到中原柏德廣場內覓食


 


但常常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這天決定要再來試試別家的韓式料理(這家也是很多年前吃過的,但忘了滋味)


 



 


 



 


MENU~~價格跟其他兩家〞變色龍〞、〞原州〞差不多


 


 


 


 



 


泡菜炒烏龍NT$120


 


 


 




 


上頭擺了一顆蛋黃沒熟的蛋


 


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還滿特別的


 


 


 



 


將蛋黃打散,跟烏龍麵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泡菜味道是偏酸的....所以我不是很愛吃


 


但是烏龍麵真的超好吃的


 


不但吃起來有嚼勁,也非常的夠味~~~如果泡菜的口味能不要這麼酸會更加分喔


 


 


 



 


石鍋拌飯NT$100


 


 


 





 


也是將拌飯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不過中原這幾家的拌飯我都覺得普普,還是愛大江購物中心裡的韓鶴亭拌飯~~很夠味


 


 



 


豆腐鍋NT$100


 


貪心的我又多點了一道,其實明明兩道就可以吃飽了


 


但又想喝熱湯


 


 


 









 


裡面食材還滿豐富的


 


還有冬粉喔~~所以單點一鍋豆腐鍋也是可以吃飽的


 


因此兩人吃這三份真的是撐到不行


 


誰叫我貪心~~自作自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