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14


 


自從搬到新住處後,這裡常常是我吃宵夜的地方


 


因為近再加上營業時間晚


 


不過一開始都是別人外帶的,吃了好幾次才有機會直接到店裡內用


 


但也一直沒有拍照分享


 


後來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索性找了昀姐一塊去吃(人多可以叫比較多樣)


 







 





 


我們約了九點半會合,這時不管是內用還外帶人都滿多的


 


 






 


小菜NT$30


 


看圖色好鮮艷也好可口


 


 






 


小菜都放在冰箱裡自取喔


 










 


MENU~~是說....還不算貴啦~~




 


 





 


這張是趁人比少拍的


 


這裡是新的店面,用餐環境很寬敞也算乾淨


 













 


臭豆腐


 


 





 


豆腐炸的外層酥酥的但卻不會過硬


 


再搭配酸鹹度剛好的泡菜一起吃非常爽口解膩




 


 


 









 


 


蚵仔煎


 








 


煎仔不是很大顆但吃起來算新鮮


 


一般我都吃蛋煎倒比較少吃蚵仔煎


 


他們家的蚵仔煎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白粉過多~~一整陀的


 


 





 




 


大腸麵線(大)~~~也是我的最愛


 


 





 





 


上頭灑了胡椒、香菜及蒜泥



口味算是比較重的~~~吃完可是滿嘴的大蒜味呢!!但我很愛


 


 







 


腸子是有滷過的,吃起來很有味道而且有嚼勁卻不會咬不爛


 


給的份量也滿多的


 


麵線吃起來也不會過於軟爛


 


 







 


米糕~~這倒是第一次品嚐


 


 





 


裡頭還加了香菇、花生~~花生很大顆吃起來很新鮮


 


花生味很香


 


 







 


肉圓


 


 


 





 


裡面的肉是紅色的


 


雖然感覺料不是特別多樣及豐富,但口感吃起來也是我喜歡的




 




 





 


後來~~想喝點湯於是點了四神湯


 


我不愛吃沒滷過的大腸......於是勺給昀姐吃


 


自己喝了一口湯後發現..........有加酒


 


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喝??因為醫生有交代還不能吃有酒的食物


 


所以這碗還是麻煩昀姐幫忙消化掉了


 


 


 


這家的口味吃起來感覺是比較偏重的,不過我很愛吃


 


 


晚上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嗎??可以來嚐嚐看福樂傳統美食喔


 


營業至晚上2:00


 


就在平鎮市和平路上喔~~~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