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醒便開始看後宮甄環傳(最近走火入魔,一有空就看)


 


十點多吃了早餐鮪魚三明治後繼續看(應該說是邊吃邊看)


 


奇怪!!!怎麼看著看著又想睡了,於是又睡了回籠覺


 


十二點多電話聲響把我吵起來了~~原來是大妹找要一起吃午餐


 


但我不想去龍潭、也不想吃吃到飽的,所以叫他們自己去吃


 


後來大妹又打來了說要來中壢吃叫我想地點


 


想說大妹愛吃義大利麵、又沒吃過梵谷.......雖然我已經吃過N次了


 


那就配合一下他嘍


 



 


因為之前拍過了再加上拿著相機在店裡走來走去拍來拍去其實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只在座位上拍了一張店裡的裝潢


 


 


也是第一次用小白拍它


 


 


 







 


這是座位旁的窗戶


 


雖然外面是下雨天,但這玻璃也未免太乾淨了吧


 


猛一看還以為沒有那塊玻璃呢




 


 


 


 









 


前菜


 


 


 


 




 


它們家的麵包我也很愛


 


口感是五穀雜糧,但又吃的到果香的味道


 


以前還曾跟店家直接買一條回家吃壘


 


 


 


 


 


 



 


料很豐盛喔,而且麵包有加熱


 


熱熱的口感吃起來更好吃


 


 


 


 





 


蘑菇濃湯~~~濃的好、濃的香


 


 


 


 





 


蕃茄湯


 


 








 


凱薩沙拉~~也是好吃


 


除了生菜新鮮還灑上堅果類,吃起來口感更佳


 


 












 


萱跟我一樣愛吃菇,而且小傢伙吵著要一人一份


 


於是大妹點了奶油鮮蔬野菇義大利麵NT$200(我也是點這道)


 


 


 









 


小蕊的義大利麵兒童餐


 


 


 





 


薯條熱熱的吃還不錯


 


乍看以為是地瓜薯條結果是馬鈴薯的,而且帶皮的吃起來更香


 


 


 

















 


大妹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蝦子很大一隻


 


因為是介紹過的餐廳所以拍起照來都提不起勁來




 


 


 







 


海陸特餐NT$780


 


除了摩洛哥烤雞腿飯還有九子、蝦子、軟殼蟹


 


 


 


 


 



 


蝦子有開背,看起來也很大一隻


 


 


 





 


很大隻的軟殼蟹


 


店員特別交代是連殼都可以吃的喔~~不過也未免太大了吧


 


 





 






 


九孔




 















 


18盎司的特選厚片牛排


 


因為筋偏多建議做5分熟,不過這牛排也太大了吧


 


 


 


 


 





 


 


沾醬有三種,左起海鹽、黑胡椒、蘑菇醬


 


 


 





 


 


不知道這樣拍看的出來這牛排有多~~摸~~地~~大嗎


 


 


 


 


 





 


只是筋真的偏多


 


吃過N次的梵谷,個人的心得是比較建議點義大利麵類的


 


吃過幾次排餐感覺普普


 


倒是義大利麵的口味很濃很夠味


 


 


 





























 


巧克力蛋糕,雖然大家都一樣但上面的盤飾每個人都不一樣


 


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吧


 


 


 





 


正在拍蛋糕的側面圖,萱就問我蛋糕上面那一粒粒的是什麼?


 


我胡亂敷衍他說是巧克力問他要吃嗎?結果他居然說要


 


於是大家的都被他掃到肚子裡去了,反而不吃蛋糕壘


 


 


 







 


熱紅茶,加了整包糖包卻也不會過甜喔


 


 







 


可口可樂~~~服務生是送上一個空杯跟一瓶鋁罐的可口可樂上來


 


 


 


 


 


 


 


 


 


因為沒照菜單也太久沒去忘了點餐的方式是如何?


 


單點含什麼?套餐加多少含什麼?我都沒注意


 


還有更重要的.....是否加服務費我也沒注意(因為是別人結帳)


 


但店裡有提供WIFI喔


 


以上,報告完畢(好像有點敷衍)


 


 


 


延伸閱讀:98.6.14 專科同學聚會


 


延伸閱讀:98.08.11 二次造訪梵谷藝術餐廳


延伸閱讀:98.10.16同事之七嘴八舌聊八卦


延伸閱讀:99.05.06 梵谷藝術餐廳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