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老媽生日快到了,想想好像也好久沒有全家人一塊聚餐了


趕緊在3月份時跟弟妹們講一下,喬一天時間


至於要吃什麼嘛??我想帶他們去吃原燒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除了食材好吃,服務品質更是沒話說的好~~


趕緊趁確定日期時打去訂位(不早點打,常常都嘛訂不到位子)


訂位時,服務員會詢問此次用餐有沒有要慶祝什麼?我則回答了〞慶生〞


 


 


原燒可以單點,也有套餐$598+10%


我每次來都直接點套餐,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首先~~先幫老爸老媽介紹一下順便問他們要選些什麼??


老爸看到價錢.....(又在捨不得了)


我叫他不要看那裡,只要看要點什麼就好了~~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山藥彩蔬沙拉/牛番茄沙拉


 





牛蕃茄沙拉







 






老爸的山藥彩蔬沙拉




建議老爸跟老媽點不一樣的沙拉交換吃,就可以多吃幾種不一樣口味的料理




食材看起來滿豐盛又養生











搭配一旁的沙拉醬一塊食用,更美味喔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我最愛的一道沙拉,每次來必點




也推薦老媽點這道沙拉,剛好有兩支,一支老媽吃、另一支可以分享給老爸吃








 


 



湯物: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吟釀味噌湯/鮮菇子排湯






大蒜蛤蜊湯~~小妹跟老爸都說湯頭很棒喔












吟釀味噌湯




nice說好喝,一直叫我喝喝看~~味噌滿濃郁的,湯頭很棒












海鮮豐富的蕃茄海鮮湯















鮮菇子排湯




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菇類還有排骨熬成的湯頭




好喝耶~~今天的湯品大獲好評喔












 


季節冰沙:芒果冰沙/檸檬冰沙







芒果冰沙










檸檬冰沙




小朋友特別愛喝,所以我的給小表弟喝了




小表弟跟小蕊居然都喝光了~~~我記得之前來可以續杯耶




但冰沙我不愛喝所以....










  

 


石鍋類:石鍋拌飯/鮭魚拌飯/石燒鮮蔬





鮭魚拌飯




服務生會詢問敢不敢吃鮭魚卵,再決定要不要添加












我跟nice的韓式拌飯&石燒鮮蔬




拌飯部份,也會詢問要不要有〞鍋巴〞,我不喜歡




但老媽跟小妹都覺得.....鍋巴才香~~~


 













烤肉沾醬,我發現沾最多的還是中間那個






 


 


 



原燒烤物: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原燒綜合拼盤/牛肉綜合拼盤/豬肉綜合拼盤/原燒海鮮拼盤






牛肉感覺比豬肉有價值,所以~~~我、老爸、老媽、小妹、大妹都選了原燒牛肉拼盤














有各種不同種類的牛肉




 


 






小莊、小鄭、nice都點了海鮮綜合拼盤


點餐時~~服務生會先告知.....因為海鮮拼盤較為精緻,所以可能會比較沒有飽足感哦~~


海鮮綜合拼盤一上桌,服務生便忙著教導如何烤?!


害我急急忙忙的拍照,結果....照的不好、有點模糊


看不清楚海鮮的食材


大概介紹一下:有干貝(右邊那碗小碟子裝著)、鮮蝦(很大隻喔)、魚下巴、魷魚、鮮魚


還有一些配菜類,如玉米、茄子、杏鮑菇....


另外還有檸檬片,是等海鮮烤好擠點檸檬汁~~去腥解膩!!!!











 





萵苣生菜


可以包著肉類一塊吃,較清爽不油膩






 





老媽跟nice的烤盤~~先攻海鮮類的












說到王品餐飲集團,不得不給它一個讚啦


一般餐廳小朋友是按照身高收取費用


在這裡,小朋友不但不用強制點餐、也不用依照身高收取費用喔


另外~~還送上小點心及一人一杯飲料喔


服務生端上來的點心~~朋友一人一串棉花糖及小餐包~~真的〞就甘興〞













總共有三份,但其實有四位小朋友,不過如如太小了不會吃,所以免了~~~










這次來原燒,用餐型態有點改變了


以前吃完熱食,會將桌面整理乾淨後送上甜點及飲料


今天來~~用餐方式跟夏慕尼一樣了


用完餐後,會到另一座位區享用甜點及飲料喔


一方面可以將熱食區的位子趕快讓給下一位客人使用


而我們也可以盡興不受時間約束的享用著我們的甜點及飲料











老媽&如如










四隻小朋友們


萱怎麼又有點像背後靈















三位好朋友~~不過大的那兩隻常常排擠萱不跟他一塊玩












老爸&萱萱




 





既然是聚餐~~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嘍


但小妹說他素顏不想拍照,我說~~放心啦!!!我會用柔膚功能,皮膚看起來會粉好啦




 



 




 甜點: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黑糖奶酪/日式鮮果派






黑糖奶酪












鮮果派





 






桂花紅豆湯


上頭的湯圓,內餡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我好愛吃喔












原燒冰淇淋


跟大家介紹,那一根一根是由義大利麵炸成的


於是大伙兒便很好奇的試吃看看


 


 




 


飲料:奶霜紅茶(冰)/義式咖啡(熱)/燕麥奶(熱)/榛果摩卡冰咖啡(冰)/活力蔬果汁(冰)


 





奶霜紅茶












榛果摩卡冰咖啡








 





活力蔬果汁






 


 此時~~服務生端來一道甜點,詢問哪一位是壽星






好可愛的甜點喔~~小蠟蠋插在棉花糖上真是可愛丫











從另一個角度看~~很精緻喔


大小朋友一塊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服務生會幫我們合照


過一會兒就會將相片送給我們了


老媽吹完蠟蠋,這一盤甜點......被小傢伙們分食掉嘍








吃完飯後回老媽家


傍晚時,大伙兒一塊到附近的燈塔走走,順便帶小傢伙們來玩耍




 






涼亭












介紹N遍的燈塔











 






DO~~RE~~MI~~FA~~
















我&大妹










我&萱萱




萱萱的褲角是〞愛搞怪〞的小妹故意捲起來的










接下來是個人獨照~~








瘦巴巴的小蕊
















我可愛的小表弟










可愛的臭萱萱












愛哭的茹茹










來張正面照~~哀怨的眼神











小妹&如如




小妹叫我不要照他,但我照了~~小妹特別交代記得要打馬賽克喔








一家人聚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對了~~我還有一個老弟,但因為要上早班所以沒辦法參加




希望~~~下次不要再缺席了(因為已經缺席很多次嘍)




   

 


 


2008.12.29第一次品嚐原燒優質燒肉(桃園店)


 


2009.04.14原燒優質燒肉(中壢店)


 


原燒優質燒肉(中壢店)第二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