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22的下午二點到住院櫃檯報到辦理住院手續

 

接下來先接受X光及心電圖的檢查後便到六樓的護理站報到

 

 

填寫了一些資料便到病房裡等候著

 

 

稍晚~~護士先來抽血後便自由活動了

 

 

晚上12點後就不能進食了、也不能喝水

 

 

下午四五點來去位在壢新醫院對面的林記當歸鴨吃晚餐嘍

 

 

 

 

 

本來以為店家是小小一間,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店家右手邊的鐵皮屋也是用餐的地方喔

 

 

 

 

 


 

 

看起來很一般的小吃店....正常的話我是不會走進來吃的

 

 

會來嚐鮮是因為有人推薦,剛好來這裡就來吃吃看嘍

 

 

 

 

 

 

 

種類還滿多的耶,我以為最主要是當歸鴨系列的



 

 

 

 

小菜雖然看起來都很入味,但因為肚子並沒有很餓所以不考慮點小菜

 

 

 

 

 

 

招牌豆干跟辣味雞腳~~~也是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店家還有做團購的活動喔
 

 

 

 

 

 

 

小菜種類真的很多,連冷藏櫃裡也還有

 

 

 

 

 

 

有開分店喔~~~位子就在同條路上離本店不遠的地方

 

 

 

 


 

 

餛飩麵NT$50,麵條選擇了細麵

 

 

 

 

 

 

餛飩雖不大顆,但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有很濃的油蔥及胡椒的香味

 

 

湯頭也不錯,加上芹菜及香菜,使得湯頭喝起來除了胡椒味還散發著芹菜跟香菜的香味

 

 

 

 

 

 

當歸鴨麵線NT$75

 

 

 

 

 

 

是一隻鴨腿喔~~我不知道是不是凡是點這道都是鴨腿

 

 

還是我比較幸運!!!

 

 

 

 

 

 

 

碗裡很多紅棗跟枸杞~~看起來非常養身呢!!!

 

 

 



 

 

 

平常我是不吃這種肉的,但還是嚐一塊

 

 

沒想到用筷子輕輕一夾,肉跟骨頭就輕易的分開了

 

 

而且肉吃起來軟而不爛~~~好好吃喔



 

 

 

 

湯頭中藥味也非常濃郁,真的是吃喝

 

 

麵線吃起來也不會因為泡在湯裡而覺得口感軟爛

 

 

 

 

 

 

在開頭時就有說~~~雖然小菜看起來很入味

 

 

但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沒有點小菜

 

 

但發現好多人點了〞 超嫩油豆腐〞,看起來似乎好好吃

 

 

於是貪嘴的我吃到一半時也點了一份

 

 


 

 

份量是兩大塊油豆腐,上頭淋上油膏及配上嫩薑絲

 

 

 

 

 

 

 

夾了一塊來吃,油豆腐真的是超嫩的

 

 

跟一般我們吃的油豆腐不一樣,它的口感偏向中華嫩豆腐的口感

 

 

 

 

 

 

只簡單搭配醬料跟薑絲一起吃就覺得好好吃喔

 

 

真開心到現在我選擇了加點這道小菜~~~好嫩好好吃!!!

 

 

 

===========================================================

 

 

手術過後還是要定期到醫院追蹤檢查

 

 

只是從原先的一個禮拜回診一次、二個禮拜回診.....到一個月回診一次

 

 

所以有時晚餐就在醫院附近解決

 

 

但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幾乎都到「林記」報到

 

 

 

 

 

 

乾麵(小)$45

 

 

 

 


 

 

豬血湯$30

 

 

端上桌時我有點嚇到,也太大碗了吧(應該說裡面的料滿滿的)

 

 

 

 

 

 

 

豬血湯除了豬血還有腸子及很多的薑絲及酸菜,湯頭很不錯

 

 

而且貼心的是......送餐時店員還說如果湯不夠可以加哦~~也太讚了吧

 

 

 

 

 


 

 

乾麵上頭淋上滷汁~~~好在滷汁不會太肥我還可以接受

 

 

還有韭菜、豆芽、芹菜、香菜.....放滿多種蔬菜的

 

 

 

 

 

 

 

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哇~~~這乾麵好好吃喔,滷汁夠味又不會太鹹,而且很香耶

 

 

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後來還是受不了它們家油豆腐的誘惑,又點了一份來吃

 一整個飽足丫

 

 

 

偶爾吃吃這種小吃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