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5


 


上月小妹員工旅遊來到六福村,得知海綿寶寶在六福村


 


加上小蕊很愛海綿寶寶,於是計劃前往一遊


 


十一月份六福村門票優惠:桃園縣民$499、關西鎮民$100就可以入園了


 


趁難得有此優惠,便火速前往~~~


 


 


 


 


雖然我並沒有很喜歡海綿寶寶,但看小妹分享的照片...覺得那些大公仔都好可愛喔


 



 


買好門票,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每個角色的大型公仔


 


好卡哇伊喔


 


 


 




 


雖然太陽好大、且大到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還是想跟它們合照一下


 


 


 



 



 


接著是長達200公尺的比奇堡水母田大道


帶領我們進入園區內(也好在有這個大道,可讓我們免於酷陽的照射)


 


 


 




 


海綿寶寶的舌頭正舔著萱萱的小屁屁


 


 


 




 


天氣這摸熱,請派大星喝口50嵐的混珠奶茶


 


其實我覺得派大星比海綿寶寶口愛內~~~


 


 


 


 


 


看了看手上的園區簡介,發現11:00有海綿寶寶見面會,此時時間來到11:10


 


趕緊詢問了附近的工作人員~~火速前往美國大西部


 


 



 


這下讓我見識到了海綿寶寶的威力了


 


成群的小朋友乖乖坐著看表演


 


時而異口同聲的回答船長的問題


 


且很整齊畫一的唱出: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天吶~~~真素太神奇了啦


 


不過我們家的小蕊是個卒仔,居然會怕那個人裝扮的公仔


 


根本不太敢靠近去看表演


 


 


 



 


所以我們只好拍拍外頭的立體公仔


 


這個素深受小朋友、大朋友喜愛的海綿寶寶


 


 


 


 



 


大妹跟他的兩個小寶貝一起合照


 


 


 




 


我也要跟我覺得口愛的派大星合照一張


 


嘻嘻~~派大星裸露著上身只穿著一條小短褲~~~害羞內


 


 


 


 





 


接著帶他們去坐採礦小火車,沒想到坐上癮了


 


總共坐了三次~~


 


 




 


大馬靴~~這個也坐了2次


 


雖然日正當中,太陽很大很熱,不過小朋友有得好玩根本也顧不得太陽大


 


小臉頰被曬得紅咚咚的


 


 


 




 


橘色派大星&旁邊照到一點點深咖啡色的是派大星的家(小蕊教我的)


 


叫大妹照著派大星的動作做


 


 


 


 





 


接著參觀海綿寶寶的家


 


跟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蝸照一張


 


 


 




 


大肚萱說他最喜歡小蝸,所以也要合照一下嘍


 


 


 



 



 


 



 


大家一起跟海綿寶寶、蟹老闆合照


 


老爸老媽跟這些卡哇伊的卡通人物一起合照還真的滿不搭的


 


 


 



 


南太平洋


 


這裡以前有跳水表演,不道現在還有嗎??


 


不過多了一隻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猴子


 


 


 


 




 


又出現相片已刪除的訊息


 


如果我沒記錯,這張是拍大怒神的~~莫非是太驚悚了,所以無法顯示??!!


 


 


 


 


 


 



 


火山歷險


 


萱看到剛出發的船,跟老爸吵著說要坐


 


叫他過來看一下船從上方俯衝而下的畫面後,他就說不要坐了


 


雄雄覺得我還滿會嚇小捧友滴~~~
 


 


 


 


 


火山歷險旁有很多桌椅,上面有編號應該是餐廳專用的


 


不過沒什麼人在坐


 


於是我們決定先來這裡休息一下,順便吃一下我們帶來的水果、阿婆壽司、麥餅.....


 


日正當中,但這裡卻曬不到太陽,而且玩火山歷險的船隻會從我們身旁經過


 


也或許有水氣的關係,坐在這兒還滿涼快的


 


 


 




 


好久沒跟大妹合照了,喬好角度叫老爸幫我們拍一張


 


 


 



 


結果這兩個小鬼頭也擠過來要一起拍


 


我發現今天我想獨照時,那2隻就很愛過來湊熱鬧


 


但真的要他們照相時,卻又要喬好久~~~啊是怎樣啦~~~


 


 


 


 


 




 


臭萱裝可愛,大阿姨也來學一下


 


 


 


 




 


老爸、老媽和小蕊


 


 


 




 


大妹和愛跟他唱反調的女兒~~萱


 


萱這表情....有點奇怪喔


 


 


 


 


 


 



 


海綿寶寶帶著墨鏡要去沙灘打排球、戲水、曬日光浴嘍


 


萱看到這個造型,自己主動說要拍照喔


 


旁邊的門口走進去就是海綿寶寶商品專賣店


 


其實園區裡很多地方都看的到海綿寶寶商品


 


 


 


 


 





 


看到棒棒糖$45/隻,小朋友吵著要買


 


小蕊挑了海綿寶寶的圖案、萱則選了小蝸


 


幫他們跟棒棒糖合拍一張~~好貴的棒棒糖喔


 


 


 


 


阿拉伯皇宮


 





 


旋轉木馬~~小朋友看到一定要坐的,我們也都陪著一起坐


 


 


 


 




 


坐了一輪後,我暈〞馬〞了


 


 


 


 


 


非洲部落




 


小小驛馬車


 


坐了一次不過癮,這個設施也坐了兩次


 


玩此遊樂設施的都是比較小的小朋友


 


所以很多爸媽會跟著馬車〞走〞上一圈,順便拍照


 


而我也充當攝影師,幫這兩隻拍照


 


 


 



 


小蕊笑的滿開心的,但臭臉萱始終一張臭臉


 


不過今天萱很乖,都沒吵著要人家抱,莫非出門前威脅他有起了作用


 


 


 


 




 


騎兵隊


 


萱一樣一張臭臉,連工作人員都發現了


 


老爸老媽也跟著坐,但鑑於剛剛坐旋轉木馬覺得有點頭暈


 


所以這次我選擇在場外拍照....呵呵呵


 


 


 


 


 



 


玩好後,老爸本來說要去搭遊園車參觀猛獸區


 


但是聽到廣播說,中央噴泉區有歡樂耶誕嘉年華


 


於是我們便決定先前往觀賞,再去搭遊園巴士


 


 


 


 




 


這兒有一隻超大的鱷魚模型,想說如果叫那兩隻靠近拍照他們一定不敢


 


所以我只好自己喬角度,幫他們跟大鱷魚來張合照


 


 


 




 




 


準備去搭遊園巴士嘍


 


萱不知道幹嘛,一直擺這裝口愛的姿勢


 


 


 


 




 


小朋友看到烏龜說要合照


 


 


 


 



 


為了搭遊園巴士我們等候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剛好可以欣賞旁邊的動物


 


剛好看到這隻白面長臂猿坐在那兒的姿勢像個大爺似的


 


真不知道是我們在觀賞牠呢???還是其實是牠在觀賞我們這些遊客呢???


 


 


 


 



 


觀賞完猛獸區後,接著要坐蒸汽小火車去觀賞草食區的動物們


 


 


 



 


上火車了


 


趁著火車還沒起動,幫他們照一張


 


 


 




 


我也要來一張,不過老媽被我的大頭擋到了


 


小蕊你那是什麼表情丫???萱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大妹技術有點爛耶,照的有點模糊


 


雖然人家說矇矓美、矇矓美,但我還是喜歡清晰一點的照片啦


 



 


 


 




 


 



 


老爸抱著萱,咦???老爸在偷捏萱的大腿嗎??


 


 



 


本來想以阿拉伯皇宮當背景,結果發現怎麼照起來後面看起來好白


 


根本看不清楚阿拉伯皇宮的模樣


 


 


 


 



 



 


可是獨照卻又很清楚耶



 



 




 


好大的大象頭


 


 


 


 



 


請路人幫我拍一張合照


 


 


 


 



 


涼亭好有原始的FU


 


 


 




 


在阿拉伯皇宮入口拍張合照


 


本來想全部一起合照,但無奈沒看到路人經過,所以我先幫他們拍一張嘍


 


 


 



 


後來有位先生看我拿相機在取景,居然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們拍


 


那~~當然好嘍,可是偏偏此時老爸帶萱萱去小解,所以又少了他們兩個


 


 


 


 




 


請大妹幫我拍照獨照


 


 


 




 


不死心的我,看到一群年輕人走過去


 


趕緊隨便抓了一個人,請他幫我們拍張合照


 


一起出遊,感覺就是要來合照一下


 


 


 


 


 


 


此時,天色也愈來愈暗了


 


老爸催著要回家了~~~但...人家還不想走嘛


 


又走回海綿寶寶見面會的地方


 





 


再跟派大星照一張


 


因為剛進來時,太陽太大了,所以太陽下山後再來補拍一些照片


 


 








 


 


 



 


其實~~~這張我本來要獨照的


 


怎知~~~~~~~這兩個小傢伙很自然的走過來我旁邊學我的動作


 


 


 


 



 


陷害一下老爸,叫他過來學派大星的動作


 


這三位有沒有很像老朋友、小朋友被舉手罰站的感覺


 


 


 


 


 




 


章魚哥的家


 


 


 



 




 


這這這~~~~張...本來也是要獨照的


 


 


 


 



 


這次陷害老爸跟老媽一起來做動作


 


但我快被老爸笑死了,因為我用斜光看到老爸很大的動作把手叉腰


 


啊~~是有必要這麼激動嗎,連老媽也被老爸的動作逗笑了


 


 


 


 




 


海綿寶寶鳳梨屋


 


 


 


 


 




 


這張也是我想要獨照的


 


 




 


這張也是,我在學珊迪的動作,而小蕊.......

 


 


 


 




 


中央噴泉區有好多南瓜的裝飾喔,應該是因為萬聖節剛過吧


 


 




 


萱這張好可愛喔,站在南瓜後更顯示萱短小的身體


 


 


 


 




 


合照一下


 


 


 




 


坐在南瓜上


 


 


 


 



 


老爸一直催著要回家啦~~~意猶未盡的我只好慢慢往出口移動


 


準備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