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7 敬騰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9春水堂外側廣場舉辦


〞洛克先生演唱會寫真書簽名會〞


因為婕希出國出差所以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去??


後來想到...可以去找我親愛的shu,於是。。。


 


 


中午跟shu約好一塊吃午餐,地點則由shu決定


shu挑了新光三越信義店A8 B1的鳥樓茶餐廳


由於跟簽書會的場地隔一小段距離


所以在吃飯時都可以聽到粉絲們不時傳來的尖叫聲


而我雖然早早就到了但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到達簽名會的現場


而是跟shu用餐到他上班,我才〞依依不捨〞的到簽書會現場


講真的~~我最主要是為了妳才上台北的喔~~


 


 


 


 



二點多到會場,敬騰已經開始簽名了


拿了號碼牌後就跟sara、蕙名、怡萱、Jessieca找個地方坐坐


但隨時與人在現場的玉仔保持電話聯絡


直到輪到我們的號碼時,趕快衝到現場


很幸運的我們挑到前面幾排的位子坐


然後就開始拿起相機來狂拍嘍


 


 




敬騰還是維持一貫的態度


簽完名後會與粉絲們握手、然後凝視粉絲


似乎在記住各位粉絲的臉孔


 


 


 



 



認真簽名中


 


 



 



簽了這麼多,想必手一定很酸吧??!!


需不需要姐姐〞呼呼〞呢??我很樂意哦


 



 



好想買台伸縮鏡頭的相機喔


看怡萱的都可以拍的好近~~等我的sony T20掛掉再說吧


 



 



敬騰不知道在說什麼??說到嘴巴都嘟起來了


 


 



 



一個接著一個...粉絲們正等著簽名


 


 



 



除了簽名還可以跟敬騰說說話喔


但我每次都害羞+詞窮,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只是默默簽名、握手...就走了


這次有說了一句〞生日快樂〞,算是很大一個突破啦


 



 



開心的與粉絲握手


 


 




輪到我的號碼嘍~~排隊去


現場滿滿的人、加上二、三樓都圍了大批的人潮喔


 


 


 




簽好名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拍


不過都被工作人員擋到了,所以只拍了一張就作罷


 


 


 



洛克先生演唱會寫真書封面


 


 



 




熱騰騰的簽名


 


 


 



有沒有像用功的小孩呢?!


 


 



 





敬騰的頭髮太長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換新髮型的關係


但看起來不優


 



 




有沒有看到敬騰正用著很誠墾的眼神記住每位粉絲的臉孔


 


 


 



抓住空檔趕快拍照


 


 


 



三十萬先生的背面


 


 




三十萬跟敬騰說話


說了什麼呀??改天問問他


 


 








有人說敬騰看起來有點累了


 


 




簽完了~~


坐的好正喔~~像個乖巧的學生


 


 




工作人員把桌子搬走,留下很茫然的敬騰


後來就起身


 


 




拿了麥克風跟粉絲說說話


有人提議唱歌、講笑話、變魔術...


他回說沒有啦~~~


褲子好繃喔~~也是〞呼吸困難〞的那種


 


 




大伙兒跟他說生日快樂


 


 




寒喧了幾句


 


 




敬騰直說大家累了


東比西比說,你看起來好累、你看你那疲憊的臉....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當他說〞你看你那疲憊的臉〞時


剛好比到我這邊....耶!!照了一張很正面看鏡頭的相片


 


 




跟大家再見


 


 




準備離開


敬騰再見嘍~~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結束後,蕙名他們要去拉麵攤


我沒跟他們一塊去


因為又去找了shu,今天跟shu聊的很開心喔


好像好久沒有這樣大聊特聊了


改天休假再約一天一塊出去走走吧


記得我們的約定,現在....一直到老都要一直作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