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27 休假日


最近牙齒覺得有點酸酸的(年紀大了嗎??牙齒變不好了!!


所以安排了時間看了牙醫


有點蛀牙,補了牙,醫生說不曉得細茵有無侵蝕到裡面去


如果有牙痛的現象要趕緊回去看


再把牙神經抽掉,還開了兩顆止痛藥給我


因為醫生說有時牙痛說來就來,帶著身上以備不時之需...真是貼心丫


 


看完醫生也差不多用餐時間


一個人的我吃些什麼才好呢?


想說大概吃一吃要回家睡午覺了,於是選擇了麥當勞


 


話說經濟不景氣,各店家紛紛推出優惠


像麥當勞就推出了超值午餐優惠



我選擇了麥香雞餐...週一至週五11:00~14:00,只要$79,省了$20喔


 


 




飲料我則換成了玉米濃湯


雖然裡面沒有很豐富的料,但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就是很好喝,說不上那個味道


而薯條也炸的酥酥脆脆、不會太過於硬或軟,沾上蕃茄醬...恩!!好吃哦


慢條斯理的吃完我的獨享午餐...回家睡午覺嘍~~


過個舒舒服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