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5(日)  這天對外婆家的人來說是個大日子


因為外婆的骨頭跟小舅的骨灰要放進去祖先的塔裡


這可是要好好挑選一個良辰吉日才可以的喔


時間是訂在早晨的4、5點


愛睡覺的我六點多才到達,大家已拜的差不多了


其實是前一天的聚會弄太晚了,好累喔


 


 


下午時刻。。。心想這種難得的日子大家才有辦法一一到齊


於是提議來照張大合照


因為大舅跟二阿姨要先回家了


可是小阿姨不曉得跑去哪裡串門子了,三舅又堅持不照


可能覺得自己照相不好看所以....


爸爸因為有事也先回家了


但沒辦法,只好將現有的人來張團體照嘍


 


 



可能是長輩所以感覺有點ㄍㄧㄥ 太正經了點吼


 




所以我提議大家來YA一下


有沒有感覺比較活潑一點丫


但小表弟怎麼表情有點呆滯呢?!


 


 




左起二阿姨跟媽媽還有小表弟、四舅媽的合照


 


 




後來閒著沒事找了表妹一起到外面拍照


小表弟今天看到這麼多人好像玩的很開心喔


 


 




大家都很正經八百的拍照,感覺有點無趣


應該想些新的點子來拍才對


 


 




我想年輕人的點子應該會比較多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要怎麼拍才好


所以只好由我來想嘍


會這樣拍是想說臉看起來會小一點啦


可是表妹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委屈聽命於我


哈哈哈


 


 




後來又想到手指天空、遙望遠方


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做作  


可是感覺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協調


所以.....↓↓↓↓


 




由我來當導演兼指揮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好一點呢??


 


 




路邊隨手拍的野花


 




這朵還滿美的


放在MSN圖片上,有人問我是啥花,老實講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它很美,管它是什麼花


 


 




又是我的傑作


不知道表妹心裡會不會有所OS,覺得很無奈


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冬天的枯樹...照起來也別有一番情調吧


 


 


因為我穿的太少了、風很大覺得有點冷,而且一時也想不出要擺什麼姿勢 


所以大家講好...收工


 


 




小表弟一直在旁邊跟大阿姨的孫女玩的很開心呢


怎麼可以漏掉大頭明的鏡頭呢


來照個一張吧~~我可愛的小表弟


 


 


像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聚首


希望..不要太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