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14 西洋情人節

情人節大家可能都在忙著過節而我這天居然在〞加班〞

不過...晚上跟婕希約好一塊上台北去吃敬騰愛吃的海鮮拉麵

下了班飛奔到大園跟婕希會合,搭她的車一塊上台北

高速公路上車有點多,我們怕時間來不及

於是停在土城的永寧捷運站搭捷運在龍山寺下車

此時小孟、雪、蕙名已經到了

碰了面一塊走到麵攤去享用海鮮拉麵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她們幾個已經不知道吃過N次了

她們還說第一次吃覺得還好,第二次吃就覺得很好吃了

裡面的料滿多的,一碗$70

另外...還有沾醬,加點辣椒更讚喔


乍看很大碗,可是我居然都吃光光了,只留下兩隻蝦子


後來他們說以後不吃蝦子可以換成蛋喔





吃飽後我們又走到龍山寺捷運站附近的鮮芋仙

點了東西就在裡頭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除了婕希,其它成員應該算是第一次正式碰面

讓我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她們都是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所以很快的就聊成一片了






後來提議來拍個照,就由小孟掌鏡

蕙名你在笑什麼啦~~笑到這麼開心

人物介紹:後面是蕙名&me


前排左起:婕希、小孟、雪


今天大家聊的很愉快、也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希望還有下一次的聚會,期待。。。。


 


 


 


今天是情人節,不免俗的也收到了禮物,只是我的禮物有點.....


文送給我的綜合維他命


 




還有$6000,希望我去換一隻手機


可是....我只想等門號到期辦一隻免費的手機就好了


因為現在的手機是因為不能發送簡訊(按鍵故障了)所以才想換新手機


不然我覺得對我來說手機也不需要太多太好的功能


不過既然文這麼好意,就挑個良辰吉日再來去挑選手機好了~~~


謝謝文的情人節禮物喔~~很實用。。。


 


最後,也希望每位朋友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