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9


把握最後一天的休假,來去風車的故鄉喝下午茶嘍


這是一家我一直想去的餐廳,但礙於餐點太貴所以遲遲一直未行動


得知他有下午茶$299吃到飽


於是趁著非假日休假約了眉吟表妹跟智勇表弟殺著去


本來大妹也想跟的,但月底要收帳所以....沒跟到


 


 


上網查了地圖如何走?還是一頭霧水


問了小張....很清楚的告知


所以很快地就找到了


可惜小張在當兵不能一塊去,等你回來我們再一塊去吃吃喝喝玩玩嘍


 


 


 



遠遠就看到這座風車佇立著


終於到了~~~


很多偶像劇也有來這裡拍攝喔


那天看偷心大聖PS男時


小倩阿嬤要約夏和杰見面的餐廳也是以這家餐廳的外觀拍攝喔


 


 


 


 



餐廳外有一片小草地跟花花草草


還有魚池圍繞著餐廳外圍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我們刻意早點到,因為要在外面拍拍照


 


 


 






階梯通往餐廳門口


 


 



坡道,我猜是殘障步道或嬰幼兒推車使用的吧...還挺貼心的喔


 


 




這棵枯樹的FU我很喜歡喔


 


 




外面的位子


 


 




還有可愛的小白兔喔


 


 




表妹表弟買了魚飼料餵魚


看~~這些魚是有那麼餓嗎??


 


 


 


 




本來是滿心期待想來拍照的


結果今天的風超大的,害我都變〞肖婆〞嘍


照了一張覺得不優後,就放棄了拍照的念頭


 


 




剛好有遇到新人在這個位置拍婚紗照


 


 




從另一個角度看風車


 


 




眉吟表妹叫智勇表弟躺在草地上拍一張


這張是我拍的,把表弟跟枯樹一起拍進去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其實我也好想躺在草地上喔


但因為今天穿裙子怕穿幫所以。。。


 


 


 





這個角度看過去也滿美的


但由於有告示牌些不可踐踏草皮,所以我們都不敢走進去拍照


 


 


 




二點半了,貴婦tea time


一進門口有張看似高級的貴妃躺椅


 


 




每桌還有一朵新鮮的玫瑰花


 


 


 




紙巾圖案


 


 




有藝術的吊燈


 


 




沙拉吧區


有水果優格沙拉、雞肉和風沙拉、手工餅乾、蛋糕、現做龍蝦三明治、法式薄餅、手工披薩


雞尾酒、炒飯、豬肋排、吐司布丁、蘿蔔糕、焗烤白菜、燙青菜.......


 


 


 




一個人的消費是$299加一成服務費是$329


後來我發現今天日期是329,消費金額是329真是湊巧


表妹還說待會簽bingo bingo要簽03跟29


不過後來到彩券行時他沒先簽號碼,改變主意先簽押大小


結果03跟29真的出了可是卻沒簽到


 


 


 



嗑了好多好多食物,三人都飽到不行


 


 




除了無限享用的沙拉吧外,一個可以點一杯$200內的飲料


我們點了柳橙汁、香橙冰沙、咖啡


 


 





吃飽要離開時,在貴妃椅拍拍照


跟表妹來張合照


今天很有默契,同時穿了黑色絲襪跟雪靴哦


 


 




獨照


今天風好大,害我的裙子一直好像要飛起來似的


 


 




餐廳內有一棵〞櫻花樹〞??


覺得從這角度拍過去滿美的


先跟表弟來一張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三人一塊合照


不過....怎麼只照了半身??


 


 




後來又請了另一位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全身照


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接著三人一塊去桃園市區逛街去


很開心大家一塊出來吃吃喝喝的感覺


三月份的我為了消耗去年的假,所以休了很多天


四月份工作要開始忙碌嘍~~


下次休假出來黑皮不知道是何時???


希望快樂的時光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