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7


和shu約在市政府捷運站,一塊走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B1的鳥樓香港茶餐廳



去年參加敬騰〞聆聽義大利簽書會〞時就有注意這家餐廳


那時裡面滿滿的客人


今天來時感覺人潮沒有這麼多了


後來發現價位也不便宜喔


 


 



剛到時沒有幾桌客人


吊燈做成鳥籠的造型


 


 


 


 




座位區


 


 


 




menu


紅筆劃的部份是我們點的餐點


點了一份套餐B餐NT$350(主餐+點心+飲品)再另外單點了幾樣菜


 


 


 




套餐點心:蟹黃燒賣


 


 


 


 




上菜速度挺快的,一盤接著一盤上來


因為也沒有幾桌客人吧~~


 


 


 




套餐主餐:港式干炒牛河


牛肉滑嫩,河粉的味道很重但卻不會過鹹


 


 




腐乳空心菜NT$160


吃不出來有豆腐乳的感覺


 


 




shu的滑蛋牛肉燴飯NT$180


 


 



 




XO醬炒蘿蔔糕NT$160


 


 


 




看起來就好可口


除了蘿蔔糕之外加了豆芽菜+彩色椒及蛋汁


不吃青菜的shu負責吃蘿蔔糕,而我則吃我愛吃的彩椒


當然我也有吃蘿蔔糕啦~~滿美味的哦


 


 


 


 



套餐飲品:回甘楊梅凍飲(左)


絲襪奶茶凍飲(右)NT$110


沒吃過港式飲茶的我,還在納悶所謂的凍飲是加什麼凍??仙草凍、咖啡凍、果凍...


結果原來凍飲是指冷飲啦


真是俗斃了


 


 


肚子吃的很飽、也聊的很開心


等shu上班時間到,我也準備去參加敬騰的簽書會嘍~~


但是參加完活動後,又去找了shu...真是長舌二人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