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1月17日.星期六.我在屏東.天氣雨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到了


從進公司到現在,每年都一定會參加


這次少了老爸老媽幫忙大妹帶小孩,而我則必須肩負起這責任


一早便驅車直達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中間只有停留休息站及享用午餐)


國立海生館分成三大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


隨著領隊維尼的帶領之下,我們先來到世界水域館


因為館內的燈光滿暗的,而且我對這些生物興趣也不大


所以拍的照片超少的,應該是我出遊中拍的最少的一次吧






純粹覺得這隻魚長的很奇怪、也長的很醜所以拍了它









還是企鵝最可愛、最吸睛







觸摸池~~~可用手去觸摸哦


有海星、海膽、海蔘......就是沒有海綿寶寶啦~~









這場景是模仿船沉在深海裡的景象


是我覺得滿特別的一個造景










自己不太想拍,就幫大妹及兩隻小傢伙多拍幾張嘍


因為有人偷懶不想帶J1出門,只帶了數位相機


結果~~~在裡面拍都〞暗摸摸〞的


所以只好由我這大阿姨出馬幫他們留下〞美麗〞的回憶嘍








也是船沉在海裡的景象








海底隧道,唯一有留影的地方






順便幫同行的人也拍一張









走到珊瑚館,色彩較鮮艷


而且長的好像我愛吃的香菇喔












這一塊好大好特別喔


所以素梅叫我要特別拍下來








這裡滿漂亮的,幫大妹一家子拍一張


本來我也想拍的,但太多人了,於是作罷


是說我這天真的反常,變的很不愛拍照耶


是天氣的關係嗎??還是帶小孩太累了(藉口吧~~)











白鯨池


看到龐然大物從眼前游過


真的很壯觀



以上!!!!就是我在海生館拍的照片,的確很少吧~~~





回到飯店,原本計劃要逛的瑞豐夜市


也因為下雨所以取消~~~


只好到附近買些食物,滷味、紅豆湯、燒肉、豆花、50嵐的珍奶、啤酒(不是我要喝的)......


回到飯店裡享用嘍








豪華房四人房


除了睡覺的地方外,還多出了一塊〞客廳〞的空間


於是就變成我們打牌、喝酒、吃東西、聊天的場所嘍









還有張大桌子及很貴氣的椅子


不過坐在貴氣椅子上的煉哥,打牌卻輸了~~~













飯店走廊兩旁掛了好多畫








睡覺的床~~~還不賴




就這樣,晚上跟同事吃吃喝喝、哈啦哈啦~~~12點多就回房睡覺嘍


喝了兩三杯紅酒+雪碧(好喝)


應該多喝一些的,把自己灌的爛醉才對


因為晚上被大妹那兩隻小傢伙吵的一個晚上醒來六七次有吧


睡的超差的~~~所以我才開玩笑說應該先把自己灌醉再回房睡覺的







今天的景點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也沒逛到想逛的瑞豐夜市


但是跟同事一起出遊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