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2


 


年假休9天,但想也知道出遊一定是人多車多,我實在不愛


 


所以本來就沒計劃要出去


 


但因為舅舅一家要去拜拜,找了老媽前往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了


 


初一、初二幫同學去廟口賣刮刮樂,一天十幾個小時工作下來真的是累慘了


 


前晚一點才睡,隔天一早四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好累呀~~好想睡覺喔~~


 


雖然凌晨四點多出門不塞車,但是高速公路上的車子還滿多的


 


不知道大家是怕塞車還是可以免去繳過路費的錢?!


 


至於我們嘛~~~兩者都有,一趟路下去倒是省了不少站的過路費喔


 


 



 


第一站來到鹿港朝天宮


 


此時廟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超怕這種場面,所以我沒有拿香只有用手拜


 


我想.....心誠則靈


 


 




 


拜好之後,要來廟邊解決我們的早餐


 


這是舅舅一家每次來必吃的


 


 



 


兩個店面的店家,也是滿滿的人呀


 


 


 



 


MENU,東西都很便宜喔


 


但舅媽說,有些漲價5元了,但....還是很便宜


 


 



 



 


假魚肚NT$30


 


舅舅叫了一碗給老媽跟老爸嚐嚐


 


假魚肚其實是用豬皮做的,聽舅媽說是以前窮苦人家吃不起魚肚


 


但發現豬皮跟魚肚口感很像


 


 




 


魯肉麵(炒麵)NT$20


 


看起來麵條白白的,好像沒什麼味道但吃起來還不錯


 


 




 


香菇肉焿NT$30


 


 



 


店家上頭淋了少許的醋


 


 




 


它的肉焿也是用純肉下去做的喔


 


肉很嫩,吃起來很不像豬肉


 


不過我這碗好多肥肉喔我不敢吃!!!


 


 


 



 


香菇還滿大片的


 


表弟每次來都一定要吃兩碗香菇肉焿才過癮喔


 


有機會來朝天宮進香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延伸閱讀:2008年朝天宮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