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06  下午本來想要請假回家休息

後來知道素梅也剛好要休假去吃下午茶

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夭鬼的我就醬跟她還有她老公、女兒、她妹....等人一同前往

素梅笑我是愛哭又愛跟


今天蝦客的客人特別的多,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二點就被排到了二樓的座位

趁還沒二點下午茶還沒開始,趕緊先來拍拍食物




蝦餅





炒飯




涼拌牛蒡絲





毛豆






鮑魚沙拉





生菜沙拉





炸薯條





義大利麵





接下來就是我們拿的食物了

因為來過很多次所以照的興致沒有那麼高昂

只有代表性的照了一部份





素梅的生菜沙拉





我的生菜沙拉+義大利麵





素梅的~~紅紅的是類似鴨賞的東西

雖然好吃,但因為是拌著蔥,所以有好重的蔥味





我的~~想吃甜椒,所以夾了比較多的黃椒跟紅椒





馬鈴薯沙拉~~最上面有擺上蝦仁

再淋上沙拉及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吃起來比較不覺得膩

而且這道菜我覺得比上次來吃有進步了些

不過比起我自己做的馬鈴薯沙拉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粉肝沙拉~~頭一次看到





素梅妹妹的女兒買了一個杯墊

聽說可吸水的,一個$100






我們座位旁邊牆上有一副好大的圖案

因為很可愛所以把他拍了下來

蝦客牆上到處都掛了很多這種卡通圖案都超可愛的

連我這個大朋友都好喜歡,想必小朋友一定更愛嘍~~



每次來吃都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

當然晚餐也省了,免吃了~~~~



這次蝦客推出下午茶券的確帶來了很大的商機

原本一個人下午茶要$199

推出下午茶券後一個人是$72

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真的是非常的超值

不過一次要買50張下午茶券喔

但是也來不及了,已經賣完截止了

不要打我 ,因為我都沒空PO文告訴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