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31跟表妹及他男朋友約好一塊去品嚐蝦客下午茶


來到蝦客還沒兩點,於是我們先拍拍外面的風景


上次聚餐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這次剛好可以捕捉到白天的景色


只能說晚上白天都很美、各有特色


   
 


 


由於天空飄著毛毛雨再加上天氣寒冷


所以我們拍了一些就趕緊到餐廳裡面去
   


 


 


今天的客人似乎特別多??是不是大家都放無薪假丫??


下午茶的時間是14:00~17:00用餐時間限2hr


而且是採先買單,所以趁著排隊結帳就趕緊先照一下食物的照片


免得待會大開殺戒時沒空好照



玉米濃湯~~~看起來很香濃,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不過表妹及他男友都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太刁了??


 




油飯之類的~~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再加上糯米飯比較不容易消化所以我沒有吃


而且怕太佔肚子的空間


 




義大利麵??炒麵??搞不清楚~~但不管它是什麼麵,可是很好吃的呢!!


我個人就裝了很多次,裡面有蝦子、秀針菇、玉米筍、青菜....等等


料多味美喔~~


這種的吃完主廚又上了另一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一樣也很好吃


我今天光吃這些義大利麵就覺得很飽嘍


 




薯條~~~這也是很值得誇獎的


吃起來酥酥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焦


總之.....就是好吃


 




洋蔥圈~~~~我不愛吃,但表妹說還不錯啦


 




生菜沙拉~~~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的,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錯


 




毛豆~~~聊天時的良伴


而且還滿入味的、又不會太鹹


 




鮑魚沙拉~~這是我請客時最愛吃的一道冷盤料理


沒想到在蝦客可以吃到飽,真是棒呆了


 




日式生菜沙拉~~~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我有多愛這道菜


裡面還有蝦子喔~~生菜吃起來清爽不膩,我吃了好多


 



紅茶、咖啡


 



焦糖奶茶、桂圓紅棗茶


我喝了焦糖奶茶還不錯,桂圓紅棗茶也很好喝


 


  


這是第一輪裝的食物~~~肚子咕嚕咕嚕叫忍不住要開動啦~~~


 




表妹喝的汽水


 



  


這是我們吃的,不過還有很多重複的我們就沒有照了


它的菜色會一直做變化、這道菜吃完了就會換另外一種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覺得滿划算的


 



  


冰淇淋跟甜點部份,天氣太冷了我不敢吃冰


吃了很不像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不過還滿好吃的





  


另一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好吃


還有馬鈴薯沙拉


 


 
  


  


牆上掛了好多可愛的圖喔~~而且好像每幅都不一樣喔


覺得很可愛


 


  


座位及吧台裡的牆上也是掛了很多圖畫,但我不好意思走太近去拍


 




 
 


吃完要走人時,天色有點微暗了,店家也點上燈光


再來拍個幾張好了


 


 


喝下午茶時,聊天聊到打保齡球


剛好好久沒打了,所以我們吃完就一起去消耗一下熱量


好久不見的保齡球,我來了


很久沒打了,我想分數一定會很難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